苏宁为南大、同济等毕业生免费寄行李   

电商
2018
06/05
10:56
顶楼TopView
分享
评论

每年的高校毕业季,毕业生们都或多或少会为大包小包的行李而苦恼不已,每个物件都是大学青春的见证,不仅要好好打包,而且要安全运回家或者工作的城市。为解决毕业生的包裹邮寄难题,苏宁校园同苏宁物流联合怡宝品牌一起,在南京、上海、广州、成都、厦门、哈尔冰六个城市,以南京大学、同济大学、集美大学为代表的50所高校开展“青春不负重”毕业包裹免费寄送活动,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暖心快递服务。

图片1

从5月下旬开始,苏宁校园已经在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江苏经贸学院等10余个学校,为毕业生门寄送了超过2000份包裹,总重量超过10万斤。其中更不乏寄送至新疆,西藏的“长途包裹”。

图片2

“今年寄行李不花钱,感谢苏宁的福利!”,“苏宁快递小哥哥太敬业了,这么大热天,帮我把包裹包的严严实实的!”。这两天,在参与活动的同学的朋友圈和社群中,已被这样的赞许刷屏了。更有同学表示,苏宁物流的速度,简直快的惊人,第一天寄,第二天到!

在6月2日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的活动现场,虽然当天气温高达三十度,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更是无法阻挡。短短2小时,苏宁物流提供的打包纸箱已被全部领完,同学们火速装好自己的行李,交至苏宁校园的自提点,由苏宁自提点的“快递火箭哥”帮忙打包。同学们同时也对苏宁校园自提点表达了自己的喜爱和认可,表示苏宁校园自提点解决了自己在学校内收包裹“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学生下单选自提,0门槛免运费”的学生特惠也非常实用。

图片3

活动现场,不断有南大的同学前来询问是否可以现场报名参加,在得知报名名额已满的时候,只能表示遗憾。参与活动的一名来自西藏的研究生毕业生兴奋地向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她大四毕业时,从浙江向老家寄送了90多斤的毕业行李,物流收费高达8元/斤。今年碰上了苏宁校园提供的包裹寄送福利,帮助她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图片4

据了解,接下来,苏宁校园还会在南京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三十余所高校继续举办毕业包裹免费寄送服务,预计共将为毕业生们寄送上万份毕业包裹。

大学的最后一程,苏宁校园陪你走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