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内部架构调整:建虚拟的四大事业群家电

砍柴网 / 中奇 / 2018-01-29 19:43
 1月29日中午消息,苏宁易购近日在内部公布了组织架构和内部高层调整,将其零售业务在十一个事业部的基础上建立了虚拟的事业部群四大核心业务模块,分别为大家电、大快消...

1月29日中午消息,苏宁易购近日在内部公布了组织架构和内部高层调整,将其零售业务在十一个事业部的基础上建立了虚拟的事业部群四大核心业务模块,分别为大家电、大快消、智能数码3C、生活家居。

其中原华北去执行总裁范志军和华东执行总裁卞农均回归集团总部,分别管辖大家电品类事业群和大快消事业群经营管理工作。

据了解,新的大家电事业群包括之前的黑电、冰洗、空调等事业部;智能数码3C事业群囊括了手机、电脑、数码产品以及零售云(渠道下沉版块)等;大快消事业群则包括苏宁超市、红孩子,值得注意的是线下的苏宁小店、无人货架等零售新物种以及供应链业务均在其中;此外,生活家居事业群则涵盖了百货、生活电器、家居家装延伸至房产等业务。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中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