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柴网火焰奖·2015年度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业界
2015
12/02
22:21
砍柴网
分享
评论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家居、互联网+等新产品的快速涌现和互联网产品的智能化革新,更加“个性化”、“智能化”、“互联化”的创新型产品得到了用户越来越多的青睐。

2015是中国的创新年,强大的创新能力、创业活力、创客潜力,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走向未来的重要核心竞争力。在这一年,国内的互联网创业大潮中,涌现出了哪些创新型产品?为了更好地展示国内互联网热潮中的创新型产品,在互联网领域树立创新创业的标杆,由砍柴网主办,新浪网、凤凰网、网易、环球网、人民网等近百家网络媒体提供强大支持的“火焰奖·2015年度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主题为“移动·融合·创新”,旨在通过总结一年来中国互联网发展足迹与趋势,对标志性创新型产品进行梳理回顾,展现其对互联网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刻变革和影响,鼓励行业理念创新和科技进步,倡导诚信、开放、创新、分享的互联网精神,表彰为互联网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机构。

“火焰奖·2015年度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将覆盖互联网多数领域,评选设置2015年度创新产品奖(总榜单)、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奖、最受女性欢迎App奖、创业创新奖、最佳人气海淘平台奖、最佳企业级服务奖、最佳用户体验奖、最佳互联网电视奖、最优生活服务奖、最具发展潜力奖、创新硬件奖、最佳移动终端奖、最佳产品设计奖等多个奖项。最终评选结果依据砍柴网的用户评分、市场占有率、品牌关注度、用户数量四等因素综合考评选出2015中国最受大众欢迎、最具创新性的互联网产品。活动将以创新为核心价值,寻找互联网领域的代表性产品,评选标准为创新、影响、强力及年度贡献。最终获奖者须具有代表性、时代性、影响力和示范作用。

据了解,活动评选组委会由来自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媒体和互联网企业的百人评委组成。此次活动将于12月3日开启,企业报名将持续至12月30日截止。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国内互联网创新产品进行评估。评选分为候选征集、专家初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揭晓榜单等五个阶段;最终将于1月30日发布砍柴网火焰奖各大榜单。

即日起,凡产品具有创新性、差异化明显,具有代表性,打破传统定式、模式新颖皆可报名参与!就让我们共同见证“火焰奖·2015年度创新产品”各奖项的诞生,一起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火焰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站在新时代门口,让我们一起发掘,2017最值得被铭记的企业、人物及产品。让我们继续用这个独特视角观察世界,为优秀的产品鼓掌,为创新者欢呼。
业界
在这个不同于以往的2016年年末,已经走过5年的“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联手业内权威媒体、资深人士,向科技互联网行业的初心致敬。我们愿树立一座座灯塔,让本应远眺未来的行业,能够看清未来。
原创
“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投票阶段为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1月10日, 2017年1月11日将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届时,砍柴网将与广大网友一同见证2016中国互联网的风云盛事,也欢迎广大网友投出自...
原创
据了解,活动评选组委会由来自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媒体和互联网企业的百人评委组成。此次活动于11月8日正式启动,企业报名将持续至12月初。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国内互联网创新产品进行...
业界
目前MAKA用户已过六百万,企业用户占据80%,众多知名企业通过MAKA平台在品牌营销中变得更加强大。其中不乏联合国、宝马、海尔、万科、华为、Uber、支付宝、腾讯、乐视、UC、中国银行、百度等知名品牌。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