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站,苏宁汽车超市进驻苏州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5-11 16:31
355万辆,城市汽车保有量全国第四——近日,苏宁宣布汽车超市将于下月登陆苏州,预计6月8日开业。

355万辆,城市汽车保有量全国第四——近日,苏宁宣布汽车超市将于下月登陆苏州,预计6月8日开业。

1504514301981

汽车超市苏州店面积约646㎡,选址在苏宁平江生活广场1层,地属苏州目前人口最多的市辖区姑苏区,常住人口164万人。平江广场店坐落人民路与苏站路交界西北角,与地铁二号线平河路站直线距离260米,毗邻姑苏区行政中心、苏州火车站,公共设施和交通条件均非常便利。凭借区位优势,平江广场店不仅可以有效覆盖苏州城区,还可以辐射整个周边区域,服务更多都市圈消费者。平江广场店将延续苏宁汽车生态2.0模式,业务范围涵盖整车、二手车、中规车、平行进口车、汽车配件、后市场零售、融资租赁、维修养护等汽车全产业链,一站式提供汽车消费服务。目前车王二手车已敲定入驻,另有多家合作商正在意向洽谈中,具体品牌苏宁暂未透露。

此外,苏宁汽车与上海柚紫养车联营的汽车服务店将嵌入平江广场店,这也是苏宁第一家设置联营服务店的汽车超市。据了解,苏宁柚紫联营服务店的维修技师普遍具有行业中高级专业资格证书,能够为市面上2000余个不同型号的汽车用户提供用车咨询、保养、维修、机电、钣喷等多方位的汽车服务,快修一台车平均29分钟。未来将重点打通苏宁易购会员,实现积分共享,为苏宁易购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车辆服务。目前已有一家门店于今年3月在上海开业,苏州汽车超市内嵌入的将是第二家。

今年二季度后,苏宁汽车明显加快了布局速度,实体店扩张迅速,仅4月份单月就有株洲店、成都店两家汽车超市开业。在江苏最大的汽车市场,汽车超市苏州平江广场店的落地,将持续扩大苏宁汽车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撬动汽车行业在O2O生态下的整体发展升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