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E发布新产品平行空间 2个月用户超千万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4-13 20:10
张勇表示,此引擎未来想象空间巨大,除了双开账号,还可以提供隐私安装、安全保险箱等功能;既可以开发面向个人用户的产品,也可以开发面向企业的应用,还可以提供基于云服...

砍柴网讯(北京)4月13日消息, LBE科技今日正式发布了新产品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可以帮助用户在一部安卓手机中同时登录多个账号。该产品于今年2月份在国内外应用市场低调上架,却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青睐,仅仅2个月就已经覆盖了100多个国家的超千万用户。

据LBE科技创始人、CEO张勇介绍,LBE平行空间就像是安卓手机上的一个虚拟系统,在其中运行的APP与手机主系统彼此独立,互不影响。它可以解决移动用户多身份、多账号的操作难题。

uuc

LBE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可以双开微信、Facebook等应用

目前,LBE平行空间支持双开几乎所有主流的安卓应用,比如双开微信、陌陌、Facebook、WhatsApp等社交应用,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andy Crush Saga等游戏应用,以及支付宝、Uber等其他应用。

LBE科技此前被行业熟知的是LBE安全大师、权限管理等产品,主要是安全类工具,为何现在又开辟新的产品品类?张勇表示,“账号双开、手机虚拟系统是典型的用户有需求但未被很好满足的市场。”

以国内的社交应用为例,现在不少人都拥有多个微信或者QQ等账号。而且,类似的需求不仅在国内存在,更是一个全球普遍的需求。2015年底,LBE科技针对全球各地数十万人做了一次在线调研,统计发现71%的用户在某个社交应用上使用多个账号,34%的用户曾经用多个账号玩同一款游戏。

“LBE平行空间的潜在用户规模肯定是十亿级别的。”张勇表示。根据全球用户使用统计,目前双开最多的应用有:WhatsApp、Facebook、Messenger、部落冲突、BBM、hike、Lite、Instagram、LINE、皇室战争、Snapchat、Gallery等。这些应用的用户基数都十分庞大,Facebook月活跃用户逼近20亿,WhatsApp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而这仅仅是LBE平行空间的一部分TOP应用。

正是由于切中了市场需求痛点,且拥有庞大的潜在用户基数,LBE平行空间上线不久就获得了国内外大量的用户,目前已经覆盖19个语种、100多个国家的上千万用户,并且处于持续快速增长中。在多个国家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单中,LBE平行空间都位列TOP10。

各国用户对这款产品也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在Google Play上有十余万用户评分,平均分高达4.6,其中73%的评分为5星满分。不少用户认为LBE平行空间解决了他们工作、生活两个身份相互切换的难题。更有用户觉得账号双开还不够,要求同时多开更多账号,甚至愿意为此付费。这都再次印证了用户对此类产品的旺盛需求。

“账号双开的市场需求虽然大,但产品实现的技术门槛其实很高。”张勇表示,平行空间涉及到非常底层的移动虚拟化技术,LBE为此花费了半年时间,研发出全球首个安卓虚拟系统引擎——MultiDroid。

张勇表示,此引擎未来想象空间巨大,除了双开账号,还可以提供隐私安装、安全保险箱等功能;既可以开发面向个人用户的产品,也可以开发面向企业的应用,还可以提供基于云服务和跨平台的相关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413/1460550158707.jpg

首席新闻官

  • 1
    文章
  • 810
    热度
砍柴网首席新闻官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