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不断 苏宁再择惠而浦开启年终大赏家电

砍柴网 / 细雨 / 2017-12-13 19:08
苏宁与惠而浦独家战略合作由来已久。此次惠而浦新品发布特选苏宁为主阵地,借助苏宁大数据和双线渠道优势,重点借助苏宁线下近4000家线下门店的体验优势,拓展覆盖二、三线...

双十二全面爆发,年底收官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一方面与各大品牌大佬深入互访,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大单;另一方面密集首发各大品牌新品,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尽显。

双十二期间,苏宁首发惠而浦空净、破壁、烤箱、新风四款智能新品,用实力打造生活家电年终大赏。

惠而浦“第六感”新品苏宁首发

苏宁与惠而浦独家战略合作由来已久。此次惠而浦新品发布特选苏宁为主阵地,借助苏宁大数据和双线渠道优势,重点借助苏宁线下近4000家线下门店的体验优势,拓展覆盖二、三线城市,力争年终大赏销量再创新高。

12月8日,惠而浦四款新品在苏宁易购双线平台首发,产品一经上线即受到消费者热捧。线下苏宁易购门店惠而浦新品以高颜值和前沿科技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体验,其中以惠而浦空气净化器D002最具好评。智能第六感为创新概念,UV杀菌、安防摄像一体,一机多能延伸了空净的新功能。

惠而浦真空破壁机以真空锁鲜,美味不变色为卖点,同时配备膜加热技术,速热性能开启真空破壁新时代;惠而浦蒸汽烤箱台嵌二合一,高温蒸烤,一箱水使用三个小时,荣获香港机电属和消委会抽查检测品质第一;惠而浦壁挂式全热新风净化机主打第六感智能概念,独有的新风加内循环功能快速净化室内空气,可以根据PM2.5及CO2浓度自动切换工作模式,重新定义智能新风新理念。

苏宁惠而浦联手打造智能新时代

此前,苏宁惠而浦根据消费大数据研判定制的惠而浦Airpro空气净化器,稳居2017年线下渠道付款金额TOP1单品,一举提升了惠而浦品牌在小家电行业的知名度。双十一期间,苏宁与惠而浦合作默契,旗下空净、吸尘、烤箱系列小家电全都成为热销单品,其中空净产品位列苏宁易购生活家电品牌销售额TOP3。

今年双十一后,苏宁联手惠而浦再次瞄准小家电市场,12月8日首发小家电新“四美”,搭载苏宁智慧零售动力引擎,共同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双方聚焦于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体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呼吸、营养饮食全套解决方案,为布局智慧家居生态落下最关键一颗棋子。

目前,惠而浦智能产品占据产品线70%以上,大多集中在生活家电品类。此次苏宁惠而浦双方以消费调研为先,经过充分的市场分析,结合消费者痛点对每个新品匠心打磨。惠而浦通过苏宁智慧零售优势,将呼吸、厨房等国际品质、智慧新品推向中国市场,构建沉浸式、场景化的购买体验,力争收获2018年小家电市场全覆盖的开门红。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