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售后遭吐槽 “不能保证质量”是想怎样?家电

砍柴网 / 丁浩 / 2017-12-16 19:31
作为有着情怀的老牌子,“全心全意小天鹅”的广告词有太多人所熟知。近年来,尽管被美的收购,但成绩是一直逐年递增

日前,在消费者投诉网站上,小天鹅洗衣机再次“榜上有名”,而投诉点并非此前一直受到诟病的售后问题,质量问题成为了这次消费者不满的原由,售后一句:不能保证质量,真的是让人看不懂。一直号称以质量为本的小天鹅是想怎样?

洗衣机.jpg

从该投诉网站上看,消费者称洗衣机的轴承坏了之后要求换机遭到售后的拒绝,表示产品的质量不能保证。还表示如果换了轴承,产品质量也不能保证。售后的两次“不能保证”,让消费者不满。不解为什么售后会给出这样的答复,是维修流程规定还是售后对自家的产品的如此不自信?

作为有着情怀的老牌子,“全心全意小天鹅”的广告词有太多人所熟知。近年来,尽管被美的收购,但成绩是一直逐年递增,根据小天鹅最新财报显示,近三年来小天鹅每年都有超过20%的营收增长。这么多年也一直坚持着以质量为本的理念,但售后的这句话足以让消费者心寒。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再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如果质量真的出现问题,小天鹅洗衣机应做出对消费者负责的改变。

当然,“不能保证质量”或许也只是代表该售后工作人员的态度,如果真的如此,小天鹅也要规范售后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态度,此前,小天鹅洗衣机的售后也多次遭到了消费者的诟病,小天鹅真的要重视起来了。

但无论是什么原因,售后的一句话足以让消费者心寒,售后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同样至关重要!

作者:丁浩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