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代工Nexus 7P曝光?华为两款新机通过FCC认证手机

砍柴网 / 汐元 / 2016-07-23 15:51
谷歌今年的Nexus 2016截至目前依然没有非常确切的消息流出,只知道由HTC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代号分别为Sailfish(旗鱼/S1)和Marlin(枪鱼/M1),前者为5英寸屏幕,后者为5...

原标题:华为两款新机通过FCC认证:疑为Nexus 7P

谷歌今年的Nexus 2016截至目前依然没有非常确切的消息流出,只知道由HTC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代号分别为Sailfish(旗鱼/S1)和Marlin(枪鱼/M1),前者为5英寸屏幕,后者为5.5英寸屏幕,至于华为今年是否代工Nexus手机,早前华为高管曾透露会代工,应该就是Nexus 6P的继任者Nexus 7P,但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什么消息,不禁让人迷惑。而近日,有网友发现,两款华为新机通过美国FCC认证。

华为两款新机通过FCC认证:疑为Nexus 7P

这两款手机型号分别为H1622和H710VL,考虑到Nexus 6P的型号有H1511和H1512两款,H1622和H710VL有可能是今年华为代工的Nexus 7P。根据FCC显示的的信息,H1622和H710VL都拥有USB Type-C接口和顶部的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都为3000mAh,目前来看唯一的区别是两款手机预装的系统版本有所不同。

当然,目前H1622和H710VL这两款手机的真实身份还不清楚,究竟是不是Nexus 7P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来源:IT之家  作者:汐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