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顾问爆料,还有Win10 Mobile要发布?手机

砍柴网 / 书生 / 2016-07-21 11:28
惠普Win10旗舰Elite x3最近已经正式开卖,而一名惠普员工在Reddit论坛爆出猛料,称该公司“正在准备另一款设备”。

原标题:惠普顾问爆料:另一款Win10 Mobile设备正在路上

惠普Win10旗舰Elite x3最近已经正式开卖,而一名惠普员工在Reddit论坛爆出猛料,称该公司“正在准备另一款设备”。

惠普顾问爆料:另一款Win10 Mobile设备正在路上

在Reddit论坛的Windows Phone区下有一个AMA (Ask Me Anything)问答帖,一名惠普的顾问回复网友时称Elite x3并非唯一的惠普产品。该员工没有明确是否为手机设备,然而在该员工在Windows Phone区下做出如此回复,这款设备很有可能就是惠普2016第二款Win10 Mobile设备。

此外,该员工还表示,惠普的设备拥有12-15个月的生命周期。不过,由于目前Elite x3暂不支持美国Verizon网络,惠普也有可能只是是在为Elite x3准备Verizon特别版。

该员工还表示,当前的Elite x3硬件支持CDMA,然而Verizon似乎并不打算启用。

来源:IT之家  作者:书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