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FM再推有声硬件潮品 3D降噪耳机H8三天众筹破345万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5-12 11:32
“我们希望通过与智能硬件的深度绑定,让音频内容更方便地触达用户场景。”李海波表示,“这是一种将声音融入生活,带来美好智能感受的体验,也是喜马拉雅FM的‘新声活’一...

国内最大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在有声硬件领域又有新动作。日前,由喜马拉雅FM自主打造的3D主动式降噪耳机H8正式上线淘宝众筹。正式售价1299元的H8以499元的价格进行众筹,上线后1小时内即完成众筹目标,三天众筹总金额超过345万,点赞支持人数达到1.6万,并一举斩获淘宝众筹风尚榜第3、土豪榜第1

zc

对于H8的外观设计,此前有媒体评测文章形容为:“戴上H8,耳朵旁边像是罩着一朵云。”据报道,H8同时采用磨砂航空铝外壳和柔软的蛋壳皮内衬,并利用自驱动空气对流系统,快速将热量散发,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对机身构造不断进行尝试,最终保证佩戴时不热、不晕、不夹耳,久戴依然保持舒适。

对于3D全息音效与主动降噪的这两大功能卖点,喜马拉雅FM硬件部负责人李海波表示,“现在是个技术升级换代很快的时代,大家去电影院要看3D电影,玩游戏也想体验一把VR的震撼,那听音乐为什么要还停留在2D时代? H8就是专为‘听货’们打造的一款经典3D耳机。”

李海波介绍,H8拥有“3D全息声场”的惊艳临场感,比如听交响乐时,可以很明显的分辨出各个不同声部发声的位置,闭上眼睛就会仿佛置身音乐厅;如果是看电影,用户会感觉在真实的电影场景;玩游戏就会仿佛置身真实的战场参与战斗,真正获得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在降噪性能方面,H8同样表现不俗。据介绍,H8采用智能ANC降噪模块,能够实时识别周围频率在50-1000Hz之间的噪音,然后通过内置喇叭主动发出一个与噪音波形相反的声音,抵消掉空调、飞机、汽车、高铁等各类环境噪音。

尤其重要的是,飞机等交通工具的低频噪音集中在100-200Hz,而H8在这个范围内有最强的降噪效果,因此在乘坐飞机等交通工具时能有效减少听觉疲劳,保持放松状态。

一名提前体验过H8的用户说:“以前不知道什么叫主动降噪,以为只是海绵厚了一点,这次体验后才知道原来这么厉害,降噪功能一开,世界瞬间安静了,音乐就像泉水一样舒缓地流过耳畔。”

此外,与喜马拉雅FM此前推出的随车听一样,H8也深度绑定了喜马拉雅FM平台内上千万有声内容,用户长按线控的“+”键2秒即可直接呼出喜马拉雅FM程序。

“我们希望通过与智能硬件的深度绑定,让音频内容更方便地触达用户场景。”李海波表示,“这是一种将声音融入生活,带来美好智能感受的体验,也是喜马拉雅FM的‘新声活’一以贯之的理念。未来声音会像水和电一样,随取随用,自由地流动在每一位听众的耳朵和心里。”

截至目前,H8众筹总金额已达到364万,众筹活动仍将持续开放中,预计于6月9日关闭。喜马拉雅FM方面承诺,众筹用户将成为第一批使用用户,并在项目众筹成功后15天内发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