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疑宣布关闭:服务十一年,最终说再见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5-12 09:14
昨天下午PPTV聚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经为广大粉丝用户服务十一年了......最终我们也免不了说声再见……那么各位,see you”,疑似宣布关闭。

5月11日,今天下午PPTV聚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经为广大粉丝用户服务十一年了......最终我们也免不了说声再见……那么各位,see you”,疑似宣布关闭网站。

据了解,PPTV成立于2005年5月,由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在线视频软件。2013年6月,与苏宁云商、弘毅投资在北京联合宣布,以4.2亿美元的公司基准估值联合战略投资PPTV聚力;2015年4月10日PPTV宣布进军手机行业。

对于官方微博突然发布的消息,引来广大网友猜测,不少网友认为认为PPTV将要停止运营,也有网友猜测是其要进行改版,故意炒作而已。

截止发稿前,PPTV官网仍正常显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