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投票华为联想握手言和 杨元庆称爱国经得起考验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5-12 14:21
杨元庆表示,论爱国,联想绝对经得起考验,但同时也提出疑问,如果真给技术标准贴上爱国标签,它是否还能够在国际市场上畅通无阻。

5月12日讯,日前,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朋友圈转发了一篇名为《详细揭秘:两年前的“5G投票” 联想究竟做了什么?》的文章并评论,此次的投票事件本就是一个有关技术标准的投票,但竟然能在两年后硬给炒成一个爱国的话题。他表示,论爱国,联想绝对经得起考验,但同时也提出疑问,如果真给技术标准贴上爱国标签,它是否还能够在国际市场上畅通无阻。

近日网络上有言论质疑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上并没有投给华为。对此,联想与华为均在近日作出了公开回应。华为方面表示联想及其旗下摩托罗拉移动针对该方案的投票均是赞成票,联想方面则表示Polar码方案能成为5G国际标准,是中国企业共同持续努力的突破性结果,并将与华为及国内相关企业展开广泛合作。

对于在网上出现的言论和文章,有作者分析,这些文章大量使用专有技术名词的情况下,有着“带节奏”的嫌疑。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