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一季度营业利润54亿美元 同比下滑30%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5-04-07 12:38
4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二发布业绩预估,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5.9万亿韩元(约合54.4亿美元),同比下滑30.5%。预估总营收为47万亿韩元,同比下滑12.4%,低于汤森路透I...

 4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二发布业绩预估,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5.9万亿韩元(约合54.4亿美元),同比下滑30.5%。预估总营收为47万亿韩元,同比下滑12.4%,低于汤森路透I/B/E/S分析师预期的49.8万亿韩元。三星业绩将遭遇连续第六个季度下滑。

不过,三星半导体的强势销售以及三星芯片的销售稳定,投资者认为三星今年将实现反弹。三星预计,存储芯片以及系统芯片业务有望恢复盈利。此外,三星此前已经发布Galaxy S6和S6 edge,分析师认为,新中端机将提升三星手机销量,这使得外界有更多理由相信三星手机业务利润的下滑即将结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