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面屏手机来袭,骁龙660+4G+64G,比VIVO、华为强?手机

砍柴网 / 耿彪 / 2017-10-26 18:15
OPPO R11是OPPO今年的旗舰机型,但是其并没有使用全面屏幕,在今年大多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之后,OPPO决定提前发布OPPO R11s,毫无意外的是这款机型将会搭载全面屏幕。

OPPO R11是OPPO今年的旗舰机型,但是其并没有使用全面屏幕,在今年大多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之后,OPPO决定提前发布OPPO R11s,毫无意外的是这款机型将会搭载全面屏幕。那么,这款机型比VIVO x20,华为麦芒6如何?此时才入局全面屏幕的OPPO来的晚了吗?

这款OPPO R11s升级版本将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是和R11同级别型号的骁龙芯片,在性能上仅次于骁龙835。他会采用比OPPO R11更大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长宽比为18:9;是典型的异形全面屏幕,头部有前置的摄像头,有下巴,但是对比小米MIX的全面屏幕的设计要略微差一些,但是比VIVO x20和麦芒6要强一丝。

此外,该机型还配备4GB+64GB的内存组合,最大运行内存为6GB,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的美颜摄像头,后置为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在拍照上对比OPPOr11要更强,其后置的双摄加入了智选的功能,可以保证拍照的图片更加清晰,在极端恶劣的情况下效果也更好。

从外观来看,这款机型正面的类全面屏幕设计上要比原先的全面屏幕更加圆润,背部使用的喷砂工艺,双摄显得更加方正。其机身做的纤薄,拿在手里感觉不像之前那么厚重,所以对比起来做的是内部和材质的改变,外观上的改变不大。

从定位来看,这款OPPO r11S虽然是作为OPPO r11的补充来的,但是在产品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尤其是屏幕的改变。可以预料的是明年的OPPO r12是很有可能使用全面屏幕二代的配置的。用户水平主打的是中青年,一贯的作风,在自拍上有着很强悍的效果。要说一下的是骁龙660处理器的性能比骁龙653要强,所以使用起来是很流畅的,卡顿现象基本不会有。

网友评价说到:其实感觉没有Home键会怪怪的,可能是因为没有使用过全面屏,或者是没用过华为的虚拟按键手机的缘故吧。觉得全面屏幕主打的是视觉效果,但是取消Home键就造成了功能上的不方便了,希望能有解决这一不方便的措施。OPPO一向都是比较人性化的手机,相信能解决这个问题。

也有人认为,OPPOr11S其实就是在屏幕上做了改变,其他改变的地方还是很小的,如果不在意屏幕的话还是建议购买OPPO R11,毕竟这款机才是主旗舰,R11S也就是这个季节用来提升销量外包装了一下,加上大咖明星的宣传,相比代言费用都是从手机售价里面来的,不信你看看啊明星阵容就明白了。

从整体来看,OPPO R11S做的提升虽然不多,但是足以和现在的VIVO、华为的类全面屏幕机型做对比了,可以说OPPO出新机的速度是一点都不慢啊。配置上似乎也没得说,在现在的水平这样的配置使用起来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对比度上不会太明显。这个时候OPPO才入局全面屏幕并不晚,何况全面屏幕本身就不是很成熟的技术。

来源:耿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