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销往国内的iPhone X发货:备货量感人手机

砍柴网 / ZOL中关村在线 / 2017-10-21 11:46
iPhone8发售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不过众所周知的是,iPhone8在国内的销量真的令库克非常头疼。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生产iPhone8的订单减半,同时加大iPhoneX的产量,从而挽回...

iPhone8发售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不过众所周知的是,iPhone8在国内的销量真的令库克非常头疼。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生产iPhone8的订单减半,同时加大iPhoneX的产量,从而挽回销量惨淡的颜面。

那么iPhoneX的产量究竟如何呢?接着往下看,你或许会有些失望了。

首批销往国内iPhone X发货:备货量感人

iPhoneX首批产量感人

据郑州晚报报道,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销往国内的首批iPhoneX,已经从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进入国内市场,而数量仅有76450台。

76450台是什么概念,想必也不用多说了。毋庸置疑的是,这远远满足不了国内“果粉”们蠢蠢欲动的钱包。能不能抢到,就要看你们单身几十年的手速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