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削减iPhone8订单证销售惨淡,业绩堪忧手机

砍柴网 / 柏铭007 / 2017-10-22 15:13
此前已有不少分析人士对iPhone8的前景担忧,而台媒指产业链透露的消息指iPhone8的销售比他们所预期的还要差,苹果对iPhone8的订单量削减了近五成,并且从11月就开始,评论...

此前已有不少分析人士对iPhone8的前景担忧,而台媒指产业链透露的消息指iPhone8的销售比他们所预期的还要差,苹果对iPhone8的订单量削减了近五成,并且从11月就开始,评论认为这是iPhone诞生“十年首见”。

苹果今年同时发布了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 X,iPhone X由于量产问题导致其发售时间排到11月,iPhone8、iPhone8 plus则在9月就开始上市销售。

iPhone8、iPhone8 plus可谓开售不利,在发售初期即有用户发现其玻璃后盖比较容易碎裂,相当多的用户则在等待iPhone X的上市,导致其销售颇为不顺畅。

不过给iPhone8、iPhone8 plus造成重创的是跟随而来的电池鼓胀导致手机爆裂问题,至今已发生了十起爆裂问题,受此影响其销售更为艰难。

意外的是,在iPhone8、iPhone8 plus销售不佳的时候,大幅降价的iPhone7、iPhone7 plus成为备受用户欢迎的产品,据投资银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调查显示市面上两款iPhone7的销量甚至超过iPhone8的销量,可见用户对这两款旧款iPhone的追捧。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iPhone7 plus则比iPhone7更受欢迎。

苹果如今大幅削减iPhone8、iPhone8 plus或意味着它也已对这两款iPhone不再抱希望,而将希望放在将在11月开始发售的iPhone X身上,但是仅靠iPhone X的话恐怕难以拯救其业绩。

iPhone X当下虽然已经开始出货,不过据了解产量还相当有限,而且上市时间太晚,即使是对它较为乐观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认为今年仅能出货量3000万部,较9月份的乐观预期出货量4500万--5000万大幅下调超过三成。

今年四季度的iPhone X预期出货量大幅下滑,iPhone8、iPhone8 plus又因种种原因销售不佳甚至于被削减五成订单,本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很可能较去年同期出现大幅下滑,苹果寄望这三款新iPhone扭转去年首次出现的年度业绩下滑的目标恐怕要落空了。

来源:柏铭00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