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高调宣布R11s发布日期 主打全面屏拍照高性能依旧不可能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0-23 21:04
作为国产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的OPPO R11即将出全面屏续版,昨晚高调的同时点亮九大城市地标再次引起广泛关注。

作为国产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的OPPO R11即将出全面屏续版,昨晚高调的同时点亮九大城市地标再次引起广泛关注。OPPO手机在广告的宣传上是做的最成功的一家,就连小米手机都学着营销模式,说线下广告和明星效应的结合是OPPO手机的立足之本也不为过。

OPPO手机从OPPO R7开始便大量的使用当红小鲜肉代言,以此来俘获青年的消费者,在手机的设计上也抓住了年轻人爱好自拍的习惯,在拍照上下功夫,此后的R9/R11都是单品的销量冠军。

从OPPO官微上显示,“OPPO R11s前后2000万,全面屏拍照手机”,可以看出是R11的续版,而且是全面屏的版本,依然主打拍照。目前充工信部的入网显示显示,R11s仍将分为大小屏两款产品(Plus),均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相当高,不过指纹识别则采用了后置设计,手机主摄像头依然采用了双摄,将在11月2日正式发布。

不要用户期待的R11 s用骁龙835似乎是不太可能实现了,毕竟这不是一部高性能的手机,在处理器的使用上,OPPO一直都是以够用为主,不会采用最高规格的处理器,依然是骁龙660,不过这次有4GB、6GB版本,在电池容量上也由3200毫安增加至4000毫安,这一点算是比较实际的。

其实对于OPPO手机来讲,年轻消费者对性能的要求不太高,特别是年轻的女性用户,所以也没有必要出高性能版,反正都能买到脱销,用骁龙660和乐而不为,又能控制成本,那么大家怎么看OPPO手机的“高价低配”特性呢?而且还是漂亮小姐姐热巴代言。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