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面屏再添一员 金立M7一改商务沉稳风 售价或是最大问题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09-27 20:48
下半年作为全面屏手机的爆发期,三星、iPhone都先后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全面屏先驱,小米也发布了小米MIX 2,国内的其他厂商也相继有发布全面屏的消息,今天...

下半年作为全面屏手机的爆发期,三星、iPhone都先后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全面屏先驱,小米也发布了小米MIX 2,国内的其他厂商也相继有发布全面屏的消息,今天下午,金立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M7。

作为老牌手机厂商,金立一直给人一种商务成熟的感觉,在这个年轻人为消费主力军的年代,金立手机必须改变以往的商务风格,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金立这个老品牌。今天发布的金立M7作为金立手机风格改变的重要产品,在定位和风格上都趋于年轻化,无论是配色还是全面屏的设计无疑都给消费者新的感觉。

金立M7配备6.01英寸1080P显示屏,配置方面,金立M7这次首发联发科八核心P30处理器,搭配6GB+64GB存储规格,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快充和全网通4G+,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镜头,从配置上来讲也算是中规中矩。

金立手机能在更新换代中生存下来必有可取之处,而金立手机的最大特点便是安全性,此次金立M7手机依旧以安全技术为立足点,通过独立的双安全加密芯片,能够保证支付加密和数据加密的可靠性。

虽然说金立手机现在还总给人一种商务、沉稳的感觉,但M7之后应该开始改变,而国产手机也开始涌来了大量的全面屏手机,售价方面,金立M7将于9月27日线上线下同时开售,售价为2799元。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