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推全面屏手机售价3398元 倪旭东坦言是冒险手机

砍柴网 / 蓝鲸TMT / 2017-09-23 09:00
国产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华为、vivo一前一后推出全面屏手机。

国产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华为、vivo一前一后推出全面屏手机。

9月21日晚间,vivo X20 全面屏手机“照亮”长城。9月22日上午10点,vivo X20开启预售,男星彭于晏、当红偶像鹿晗和金马影后周冬雨将同时担任 vivo X20的代言人。

vivo X20推全面屏手机售价3398元 倪旭东坦言是冒险

其中,普通版本X20售价2998元,4G RAM+128G ROM的vivo X20旗舰版售价3398元,vivo X20 Plus将在10月份上市,售价为3498元。除了vivo自有渠道外、京东天猫苏宁等渠道可以预约,9月30日正式同步开售。 

vivo X20推全面屏手机售价3398元 倪旭东坦言是冒险

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表示,X20在内部被定义为里程碑式产品,全球有将近2亿用户正在使用vivo手机,领先于行业在主力产品中大规模量产全面屏手机,对vivo而言是一次冒险和努力。但是,vivo不会轻易将不成熟产品推向市场,而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正式发布,也标志着 vivo 的全面屏工艺成熟并能为消费者解决全面屏手机的核心体验问题。 

作为 vivo 首款全面屏手机产品,X20 / X20 Plus以传统5.5 / 5.7英寸手机三围尺寸撑起了屏幕比例为 18:9 的6.01 / 6.43英寸Super AMOLED的大视野屏幕。在体验方面,vivo X20做了优化,保留正面上方听筒和前置摄像头设计,同时特别加入一项iskip滑动手势,用户可选择从底部不同位置上滑代替传统安卓虚拟导航键,不会破坏消费者使用习惯。 

另外,vivo X20不仅将处理器升级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同时还将在X20上借助人工智能实现个性化系统优化,加入具备AI能力的智慧引擎4.0可以对用户使用行为深度学习,实现预测使用和预加载,让应用启动速度大幅加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