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销售火爆,反而衬托了大家对于IPhoneX的无奈?手机

砍柴网 / 耿彪 / 2017-09-17 10:45
13日凌晨IPhone新品发布之后,IPhone8便已经于15人正是开始预约,而令人惊叹的是15分钟的预约量就已经超过了200万台,超过去年IPhone预约2个小时的量,不得补让人感慨IPhon...

13日凌晨IPhone新品发布之后,IPhone8便已经于15人正是开始预约,而令人惊叹的是15分钟的预约量就已经超过了200万台,超过去年IPhone预约2个小时的量,不得补让人感慨IPhone的吸金能力,确实难以相对比。而三星Note8也刚好于今日开始开放购买,只是这销量被IPhone抢了市场热度,销量并不高。

不少用户表示新机IPhoneX太贵了,说的是8300元起步,但是售价就已经达到近万元,而对于果粉用户来说,是要说什么也买新机的,不能破坏了多年的果粉身份啊。可是呢,就这样售价估计存钱也要存好几个月,甚至于勒紧裤腰带存钱。其实,IPhone8售卖火爆更可以说明大家对于新机IPhoneX不抱有期望,所以才会用低价格的IPhone8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但是却恰恰说明了大众对于IPhoneX并不感冒,才会将感情寄托在IPhone8的身上,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不过,从用户的反应来看,对于这款产品的态度就是保持稍微的距离感。

上图所示的就是各个版本的IPhone新机的价格,从图中可以看出选择IPhone8 plus是最好的选择,在功能上不差太多,价格也不是太贵,还能满足用户的资金需求。

动辄上万的IPhoneX就是为高端用户提供的,低于我们来说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花在手机上如此高的消费就并不是理智的。再加上如今整体经济不景气,居民收入本就不是太稳定,而这样来选择IPhone低价格机型才是最好的选择。

网友评价说到:一个是价格不低,一个是面部识别并不是那么的惊艳,据说在演示的时候还除出现了问题,一个是那颜值不敢恭维,全面屏刘海设计很难说是有好的用户体验啊。综合来看,还是买小米MIX2或者等华为Mate10更靠谱一点了。

从IPhone机型整体的表现来看,创新是不足的,即便是对比国产的小米Mix2都有些许的差距。可以看到我们国产机型正在智能手机市场发挥势能,这是好现象。而对于用户来说,不单单是有好的用户体验,还要有情怀在里面。我们支持国产,还要支持好产品。

那么,你会买IPhone新机吗?如果买的话会买哪一款呢?

来源:耿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