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跌破官网价,iPhone X炒到3万+,苹果公司很尴尬手机

砍柴网 / 望月 / 2017-09-18 16:39
9月15日下午,iPhone 8/8 Plus开启预约,然而和去年iPhone7发布时导致服务器当机、一机难求的局面相比,iPhone 8的预约场面可谓平凡普通,基本上都可以很轻松地预约到。

iPhone 8现在的处境很尴尬。

9月15日下午,iPhone 8/8 Plus开启预约,然而和去年iPhone7发布时导致服务器当机、一机难求的局面相比,iPhone 8的预约场面可谓平凡普通,基本上都可以很轻松地预约到。

即使到了今天,我测试了一些预约状态,无论是iPhone8还是8Plus,都可以在1-2周内到货。

更有甚者,我在华强北做渠道商的朋友告诉我,现在无论是国行还是港行,通过他们渠道商拿货和售卖的价格都已经跌破了官网价。

但是,黄牛们也不会哭晕在厕所,因为还有iPhone X一骑绝尘,虽然离发售时间11月3日还有一个多月,但大家的预约热情已经很高,再加上传言iPhone X的出货量不高,所以iPhone X的价格一路攀升,从两万到三万多,更有黄牛党说不炒到五万誓不罢休。

的确,相比于iPhone 8,iPhone X采用了独特设计的全面屏,最新的face ID人脸识别,前置摄像头可支持动态表情,还有屏幕夸张的1000000:1的HDR显示技术,贵个两三千也是物有所值。

但是如果购买很困难或者加价太厉害的话,貌似也不是太有必要。以iPhone 8Plus来说,同样具备全玻璃机身、有趣的人像光效摄影模式、无线充电、A11芯片,AR和AI功能等。反倒是iPhone X由于是苹果的第一代全面屏尝试,容易出现一些硬伤。

不过,很多人并不在乎这些,只是觉得iPhone X风格迥异,不是街机,是身份的象征,所以很多人会加价去买iPhone X,也不愿意花一个更低更实在的价格去购买毫无辨识度的iPhone 8。

记得iPhone X发布之前有外媒预测说这部搞到1000美元的手机在中国会不好卖,因为以中国人的消费水平会觉得贵。我当时就说这家外媒太不了解中国的国情和国人的心态了。

或许国外也存在iPhone X比iPhone8更畅销的局面,但毋庸置疑的是,我中国这种情况会更加厉害,不信我们坐等数据打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