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 X才是你真正想要的新iPhone?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7-09-15 13:54
iPhone X被标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设备,拥有大量尖端技术,可以获得溢价。

iPhone X被标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设备,拥有大量尖端技术,可以获得溢价。

这让我想起了最初的MacBook Air或新款MacBook的定位,当时这两款设备刚刚推出——未来的技术,今天就可以买到,但要多花点钱,而且还需要做一些权衡取舍。

而iPhone X确实存在取舍——失去Touch ID是一个打击,因为它是苹果在移动设备的便利功能方面最强大的创新之一,而且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已经成为行业标准。

此外还有价格:999美元开始起售,这是苹果有史以来卖得最贵的iPhone,而且升级后的内存选项比产品线中最便宜的Mac笔记本要贵得多。

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溢价”一词赋予了新的含义,甚至考虑到了三星等竞争对手最近推出的高价设备。

这些警告可能表明,当前真正的旗舰产品实际上是iPhone 8(以及8 Plus),它提供了更好的功能和硬件设计,但价格与之前的7(7 s)相同。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一切——更好的配置,以及一些非常好看的摄影功能,比如iPhone 8 Plus的新肖像照明模式,以及对现有肖像模式的赞美。

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款强劲的产品,但我认为iPhone X才是真正的旗舰产品,而苹果现在需要将iPhone X投入市场,以跟上行业的发展步伐。

Android设备领域从未如此强大,其当前领先趋势的某些方面意味着,X是不可避免的。

使用三星Galaxy Note 8、LG V30和必不可少的手机等设备,揭示了当前智能手机领域的一个核心事实:显示器为王。

使用带有明显边框的智能手机和不使用智能手机之间的区别是令人震惊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形成。

同样,一旦苹果的态度软化,最终发布了一款屏幕超过4英寸的iPhone,你就很难再回到更小的设备上了。一旦你习惯了使用这款设备,你就很难再回到手机的边框了。

Galaxy Note 8和必不可少的手机,这两款设备也有边框光的正面。

同样的,后置摄像头的双光学防抖将会是一旦你拥有了它,你就不会想要放弃的东西。

在Galaxy Note 8上,它在使用tele镜头的时候会有很大的不同,我敢打赌它也会对iPhone X有同样的好处,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同样,OLED显示屏在竞争对手的设备上是相当标准的,一旦你习惯了它们的纯黑色和鲜艳的颜色,它就很难放弃。

苹果一直坚持认为,它需要让颜色渲染和其他方面达到其严格的标准,但现在它已经做到了,用同样的方式来看待它的旧的移动显示技术将是非常困难的。

没有其他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像苹果公司那样,在iPhone X上做所有的事情,但是X并不是第一个提供给它的产品(除了人脸识别,尽管它的触摸ID的优越性在最好的情况下仍然是值得怀疑的)。

苹果再一次将现有技术的精华结合在一起,这是最合理的做法。

但这样做并不是一种向前看的飞跃,iPhone X是用户想要的设备,它将为未来的iPhone设定新的标准,无论苹果在这条线上的表现如何。

有些人可能会说,这款产品的推出不足以引领未来——但未来已经在我们眼前,而iPhone X正处于合适的位置。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