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iPhone十周年版得到10月 ,失望吗?股价先跌了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13 08:26
9月13日消息,苹果周二发布了令人期待的iPhone X,但由于该机型直到10月才开放预订,导致公司股价当天下跌0.4%,收报160.82美元。

9月13日消息,苹果周二发布了令人期待的iPhone X,但由于该机型直到10月才开放预订,导致公司股价当天下跌0.4%,收报160.82美元。

此外它的新的面部识别技术也让人担忧。在发布环节做演示的时候,该技术出了点差错。这名为Face ID的新技术让用户用眼睛看着就能打开手机

做当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苹果还推出了全新一代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机顶盒Apple TV 4K版。

瑞银集团(USB)场内交易主管阿尔特-凯西恩(Art Cashin)失望地说:“这款大手机十月才能出来。”据苹果介绍,该手机10月接受预订,11月发布。

交易员们说,对于十周年版的iPhone X(苹果给的价格是999美元),大家此前虽然猜测可能存在供应不足问题,但还是预期会马上发货。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7月发布第四财季前瞻时,我们就曾预计 iPhone X将在新财年第一季度上市。”苹果目前还处于它的第四财季,该季度始于7月2日。

“股票当前的涨幅已考虑进去这一情况,”林赛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Boocvkar说。“对于这种差错和延迟,市场有所预料……我们的定价考虑了这一因素。”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