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发布 售价感人的“伪全面屏”被吐槽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09-25 23:29
下半年开始,国产全面屏手机大爆发,小米MIX 2、vivo X20相继发布

下半年开始,国产全面屏手机大爆发,小米MIX 2、vivo X20相继发布,目前来讲,小米MIX 2上市受到广泛关注,作为国产大哥的华为当然也坐不住了,今天下午,华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麦芒 6。

作为华为旗下的麦芒系列,相信不少人都没听过,不过华为在麦芒系列首发全面屏,也足以说明华为想全方位带动华为其他系列手机的品牌定位。

麦芒6的采用了5.9英寸屏幕,拥有18:9屏幕比例,正面屏占比达到了达到83%。除了超高屏占比设计,麦芒6还是华为首款4摄手机,其中正面为1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还支持智能柔光,背面后置16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和大光圈拍照。

配置方面,华为麦芒6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内置4GB+64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340mAh,搭载基于安卓7.0的华为EMUI5.1操作系统。总体来讲,麦芒 6此次的更新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比起笔者脑海里的千元机要好很多,麦芒系列是否会持续做中高端手机还是未知数。

作为“全面屏”的麦芒6手机上市估计要被吐槽不少,毕竟不是只要18:9都可以叫全面屏,在供应链眼里也要达到84%以上才能叫全面屏手机,而麦芒6仅有83%,所以连“伪全面屏”的还不算。售价上麦芒6起售价为2399元,是不是很难相信,此前只卖百元机的麦芒都敢卖2000+,请给消费者一个不买小米6的理由。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