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质加剧下的手机行业:ivvi凭智能3D发力AI领域手机

砍柴网 / 驱动中国 / 2017-07-31 21:13
进入2017年,手机行业全面进入全渠道竞争时代,而随着硬件价值的重新被重视后,同质化也在进一步加剧,就比如我们可以看到市面上iPhone脸的手机越来越多的窘迫一样,手机行...

进入2017年,手机行业全面进入全渠道竞争时代,而随着硬件价值的重新被重视后,同质化也在进一步加剧,就比如我们可以看到市面上iPhone脸的手机越来越多的窘迫一样,手机行业如何突破瓶颈成为一个近年来经久不衰的话题。

在手机行业激烈残酷的同质化竞争的背景下,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概念却风起云涌,受到了极大关注,不管是行业巨头还是刚起步的创投项目纷纷聚焦于此,相关概念股受到热捧,显然人工智能成了目前普遍被看好的一个巨大的风口领域,也被认为是带领手机行业破局的一个关键。

近日,百度和联想分别召开了自家的AI峰会,华为公布了AI芯片计划,小米也出了款AI智能音箱。可见各家厂商们在纷纷布局发力AI以抢占先机,日前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在业内首次提出了智能3D这个新概念,并公布了自家的智能3D战略,引发了轰动。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日前表示,未来3D产业的发展,或者说对于整个3D的理解或者说是深度,都将在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下起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因为在人工智能整个领域,输入是核心的解决部分。

据悉,不管是语音识别还是图像识别还是其他传感器采集的信息,这些输入都将形成数据,有了数据才会用算法解决。其中3D图像识别是一个关键,这也将成为未来人机交互的基础之一。

高铜良透露,ivvi将在今年底发布一款人工智能AI的终端,可以不用深度的操作,发布语音指令,带来人机交互全新的体验方式。

据了解,ivvi的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技术实力雄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厂商,拥有的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ivvi借智能3D发力AI领域,或将成为手机行业下半场的领跑者。

来源:驱动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