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手机品牌如何生存 ivvi想到了新方法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7-06-16 15:29
现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想要从中取得一定市场份额并不容易。很多品牌都开始转型线下渠道来避开与这些巨头的市场拼杀,也算是个不错的方法。ivvi便是其中比较具有代...

现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想要从中取得一定市场份额并不容易。很多品牌都开始转型线下渠道来避开与这些巨头的市场拼杀,也算是个不错的方法。ivvi便是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品牌。

提到ivvi估计很多不了解手机行业的人都不熟悉,其实ivvi手机,早先是酷派一分为三后主打年轻人群、以线下渠道为主的手机品牌。2016年12月超多维注资2.72亿元成为新ivvi最大股东。超多维专注于裸眼3D领域,目前已拥有700多件专利,其中超过80%是发明专利。所以超多维注资之后,ivvi手机开始转型为专注3D为主的消费电子产品。但大家也都知道单独靠一个3D技术是没法支撑一个品牌持续发展的。ivvi必须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态。

继4月发布裸眼3D产品ivvi K5之后,ivvi与2017年6月15日发布新机ivvi V3,主打前置1300万柔光艺术美拍,官方指导售价1599元。性能参数方面,ivvi V3依旧主打时尚人群,配备1300万前后摄像头,柔光美拍效果出色。ivvi V3搭载的13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五镜式超大广角镜头。其采用的对比屏闪补光技术,具备亮度高、集中人脸等特点,保证人像的立体效果。

在外观设计方面,ivvi V3延续了smooth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微弧机身,圆弧侧边设计更易贴合手掌。配合不锈钢高光装饰效果,一体式摄像头、闪光灯,以及精雕细磨的U型3D镭雕,比较遗憾的是摄像头并没有做成平面,依旧存在凸起。其他配置方面,ivvi V3采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联发科mt6737 64位处理器、Android7.0操作系统。

单就配置来看,1599元的价格性价比表现一般,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我们在跟官方沟通之后,得知这是媒体指导价格,具体的线下销售价格会有所波动。估计会一定的降价空间。

锋观点认为,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想要在其中分得一杯羹,首先得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技术强、线下渠道好、产品的唯一性等等,ivvi就目前来看并没有特别强势的地方,整体比较均衡,最大的亮点在于裸眼3D,但这一功能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实用价值可能并不算大。如何更好的拓展线下渠道,可能需要的就是一款中低端的产品,而ivvi V3便填补了这块空白。虽然性能参数方面表现不是特别理想,但实际的销售价格想必也不会太高。

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区分已经是比较的明显了,大品牌占据网络以及一二线城市的大部分销售额,小品牌则力争在三四线城市能混口饭吃,只是希望在好好过日子之后能够有一颗上进的心,让自己的品牌无论是在实力还是在颜值上都有一个不错的提升。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