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艰难的时刻:两年无新机,还能碾压华为、魅族?手机

砍柴网 / 耿彪 / 2017-06-11 14:00
说起小米的机皇,最便宜的而且还可以用得上的就是这款机型了。当时小米受到华为、魅族、OV的围剿,这款机型坚持了两年,才又再次推出同系列的新机。

说起小米的机皇,最便宜的而且还可以用得上的就是这款机型了。当时小米受到华为、魅族、OV的围剿,这款机型坚持了两年,才又再次推出同系列的新机。可以说该机型在小米历史上是最坚挺的一款,而且当时销量很火爆,那个时候的华为、OV还没有火起来,小米还是国产第一。

后来因为华为、OV崛起,小米式微,但该机型仍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这款机型名为小米4,目前售价仅几百元,是相对来说最便宜的小米机皇级别的机型了。

不过,该机型当时定位属于高端市场,但是售价1999元起。因为缺货,普遍售价在2200元左右,甚至还有卖2300元、2400元的。从外观来看,该机型较厚,屏幕有黑边,金属机身的厚重使得握感十足,机身较重。所以,影响了用户的体验。

但是,当时的小米4却因为配置和口碑,用户纷纷买单。即便是现在推出的小米新机,恐难以睥睨当时小米4的盛况了。

该机芯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采用的是5.0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3GB运行内存,16gb/64gb的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内置容量为3000mAh的电池。全金属的机身,现在来看,这样的配置在两年前也是一款十分强悍的机型。

不过,该机型现在看来,也只能是一款备用机型了。不过,日常还是可以稍微使用,做老人机恰合适不过了。

网友评价说:本人小米4用了2年了,本来想换手机了,这次回家看到被OPPO和VIVO忽悠的人拿的手机,我的米4真是好的不得了。只有一个电量不经用了,3GB运行内存,反应还是飞快,不卡顿不死机。用了一两年的机子还没换,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要给菊花粉,ov一个大大的惊喜吗。

也有网友认为,摔坏了一个屏幕,但这个实在是太经典了,还是花了好多钱换了个新的屏幕!假如gps搜星快点,不锁核还是可以再战两年的。

该机型目前虽然已经是不入流的机型,不过售价也在千元以内。因为曾经是机皇,所以仍然有不少用户在使用该机型,十分暖心啊。

【来源:耿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