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二代或成泡影?苹果小屏手机未必没有未来!手机

砍柴网 / 小谦 / 2017-07-25 19:07
虽然有不少的用户仍然喜欢小屏手机,但无论是谁都得承认,小屏手机的辉煌时代早已逝去,大屏智能手机才是目前的主流!

虽然有不少的用户仍然喜欢小屏手机,但无论是谁都得承认,小屏手机的辉煌时代早已逝去,大屏智能手机才是目前的主流!

早在iPhoneSE上市之初,媒体们就争相唱衰,将这款足具性价比的手机贬得一文不值!然而,那次低估小屏手机用户热情的预测,成了狠狠甩在媒体脸上的一巴掌!

近来,有关iPhoneSE2在8月发布的消息越见增多,媒体们再次进行预言,认为iPhoneSE2将就此止步!

他们得出这样的结论主要依据三个事实:

其一,根据机身大小分类汇总的销量订单来判断,同为iPhone系列产品,5.5英寸和4.7英寸的订单比例显示为7:3,小屏手机的境遇可见一斑!

其二,最新公布的iPhone8的由于全新的解锁技术和全屏幕的应用,虽然有着5.8英寸的主屏,但实际机身却和4.7英寸的iPhone7相差无几!对小屏手机而言,这无疑是毁灭性打击!

其三,根据台湾产业链方面证实的消息,目前苹果把注意力集中在了iPhone8和7S上,iPhoneSE2的订单并未出现!而这两款手机将在9月与大家见面,传闻中8月发布的iPhoneSE2显然在时间上极其不足!

尽管如此,但要说iPhoneSE2就此止步恐怕有些夸张! 都说苹果缺少多样化的iPhone机型,但小屏、高性价比的SE系列又未尝不是对于市场的一种补充呢?

世界并非“非黑即白”,小屏手机确实不复昔日的光辉,但也并未到油尽灯枯的程度!

当大家都在大屏市场激烈争夺时,或许,SE系列就在不知不觉中将小屏市场完全纳入了自己的版图,孰优孰劣谁又能知道呢?

来源:小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