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智能手机最佳创新奖手机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17 17:41
国产手机品牌发展到现在,互联网品牌、传统品牌各有千秋。但是,手机作为一个专业而精细的科技工艺品,唯有有一定行业积淀的厂商才能真正给用户呈现高品质的手机。在这一点...

外观材质双双抢眼 金立M2017高端来袭

日前,由知名科技媒体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营销工具类、创业孵化、移动终端、企业级服务、教育类、新媒体等互联网多个领域。而金立手机,以全员的激情、超越竞争者的效率、基于创新的适用性,以产品力、品牌力、渠道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以科技的、国际的、跨界的崭新形象,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智能手机最佳创新奖。

2002年9月16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自有品牌经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5月获得GSM和CDMA手机生产双牌照,现有深圳金立科技公司、深圳金立创新投资公司、深圳奥软公司、北京金立公司、东莞金铭公司、东莞金众公司、东莞金尚公司、香港金立公司等全资下属企业。现有博士20多人、硕士300多人、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产品研发技术人员1800多人、移动增值服务项目研发技术人员800多人,生产制造人员11000多人。建有投资23亿元的生产基地金立工业园,投资13亿元的深圳前海金立大厦已顺利封顶,为金立集团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金立的使命是:“让大众自由地与世界联接”,金立的愿景是:“以个人移动终端为载体,共建值得信赖的垂直生态系统”,金立的价值观是:“以奋斗者为本、以用户价值为先、说到做到、善学快用、崇实勇进”。2016年2月22日,金立全新品牌形象在西班牙巴塞罗拉MWC大会面向全球发布,以“科技 悅生活”的品牌理念,开启了金立国际化的新征程!

国产手机品牌发展到现在,互联网品牌、传统品牌各有千秋。但是,手机作为一个专业而精细的科技工艺品,唯有有一定行业积淀的厂商才能真正给用户呈现高品质的手机。在这一点上,金立手机无疑为现在众多脚步匆忙,质量层次不齐的手机厂商做出了良好的榜样。

2016年火焰奖榜单5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