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太过陈旧 苹果已沦为“蜂窝手机厂商”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1-13 13:35
日前,外媒评论人士批评指出,苹果iPhone已经成为一款古老陈旧的产品,缺乏创新能力将成为苹果的一个危机。

141690709

不久前迎来了苹果推出智能手机十周年的日子,许多媒体发表了纪念文章,盛赞乔布斯十年前带来的重大创新,改变了世界和民众的生活。

不过日前,外媒评论人士批评指出,苹果iPhone已经成为一款古老陈旧的产品,缺乏创新能力将成为苹果的一个危机。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美国财经电视频道CNBC的评论员克莱默(Jim Cramer)本周四表示,苹果的手机已经是一个“古老”的产品,在人们的印象中,苹果已经成为一个“蜂窝移动手机制造商”。

克莱默表示,最近媒体报道苹果有可能学习亚马逊等公司进入原创影视作品领域,即使是这样,苹果依然是一家“同时推出其他内容的蜂窝手机公司”。

克莱默表示,iPhone的老化将是苹果的一个长期问题,除非苹果能够从自己的应用生态系统中开发出新的收入来源。

这位评论员表示,苹果手机推出已经有十年的时间,对于任何产品来说,这已经是十分古老的产品,尤其是智能手机如今还是人们愿意关注的一个产品门类。

在库克执掌苹果之后,创新能力出现了大幅度的滑坡。在过去多年中,苹果手机并未出现重大创新升级,仅仅是修修补补的变化,这也导致苹果手机销量大跌。2016年,苹果手机出现了历史上第一次年度下滑,这也导致苹果的收入十多年来第一次出现了萎缩的现象。

去年推出的手机,再一次重复了上一版本的命运,销售低迷。据报道,苹果已经削减了生产计划,另外伴随着销售高峰期已经过去,台湾等地的供应商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今年的苹果新手机。

今年,苹果计划推出一款纪念十周年的全新手机,媒体称之为iPhone 8。该手机将第一次使用画质更好、更加节电的OLED屏幕,另外将实现无边框全屏幕手机的外观,此外,苹果有可能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推出无线充电功能。

库克执掌苹果后,曾经进入智能手表市场推出了苹果手表(已经是智能手表市场的一个迟到者),但是这一产品丝毫没有能够成为堪比iPhone的重大创新产品,权威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苹果手表的销量出现了七成的暴跌,外界一般认为这是一款比较平庸的产品,重复了苹果智能手机的太多功能。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