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C7 Pro官方图曝光:不一样的蓝色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7-01-12 16:40
早前外媒报道,三星C5 Pro和三星C7 Pro将于今年1月21日亮相。眼看着1月马上就要到中旬了,这两款新机也总该有点新消息了吧。不久前,网友@萌萌的电教放出了三星C5 Pro和C7 ...

NuGY-fxzkssy2086067

早前外媒报道,三星C5 Pro和三星C7 Pro将于今年1月21日亮相。眼看着1月马上就要到中旬了,这两款新机也总该有点新消息了吧。不久前,网友@萌萌的电教放出了三星C5 Pro和C7 Pro的官方图,并表示这两款新机真的要与大家见面了。

结合曝光的图片和网友的爆料来看,三星C5 Pro所采用的蓝色叫碧湖蓝 ,而三星C7 Pro的深蓝叫沧海蓝。看来在珊瑚蓝之后,三星准备将蓝色机身发扬光大了。

配置方面,这两款产品都将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内置4GB运存,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不错的自拍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