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国内发布 找回你的情怀要花1699元手机

砍柴网 / 腾讯数码 / 2017-01-11 16:18
诺基亚6继承了能“砸核桃”的基因,可以承受150牛的压力、200轮旋转,同时还能承受+85度和-40度的极值温度。

141651198

1月11日消息,继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上首次发布诺基亚6之后,HMD又于今日在国内召开沟通会,正式公布诺基亚6售价1699元,目前官网已启动预约,1月19日在京东开卖。

诺基亚6拥有棱角分明的设计,依靠铝合金一体化机身CNC打磨成型,同时采用全贴合工艺。由于隐藏了塑胶环中框,因此玻璃和金属边框的间隙更小。背部采用U型天线,算是目前的主流设计了。此外,机身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

诺基亚6国内发布 找回你的情怀要花1699元

按照诺基亚官方的说法,诺基亚6继承了能“砸核桃”的基因。可以承受150牛的压力、200轮旋转,同时还能承受+85度和-40度的极值温度。

配置方面,诺基亚6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LCD屏幕+康宁大猩猩2.5D玻璃,屏幕下方是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键。内部搭载骁龙43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3000mAh电池,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

此外,诺基亚6还采用1600W像素后置镜头,前置镜头800W像素。另外在音效上,诺基亚6具有智能功放芯片和双扬声器系统,并支持杜比全景声。

据悉,诺基亚6是由诺基亚负责品牌和技术环节,由富士康负责研发和生产,其在国内的渠道市场主要交给京东。至于HMD公司则负责未来市场营销与战略规划。

嗯,冷静下来想想,找回你曾经的情怀,需要花上1699元。你还愿意为它买单吗?

【来源:腾讯数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