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于Q2发布新机,全年或不少于7款手机

蓝鲸TMT网 / 杨亚茹 / 2017-01-05 10:40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诺基亚将出席MWC 2017大会,并确定会推出硬件产品。预计2017年全年将发布6至7款型号手机,最新机型也将在2017年Q2之前登场亮相。就目前来看,诺基亚手...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诺基亚将出席MWC 2017大会,并确定会推出硬件产品。预计2017年全年将发布6至7款型号手机,最新机型也将在2017年Q2之前登场亮相。

就目前来看,诺基亚手机已曝光机型有四款——E1、D1、D1C、Z2 Plus,而马来西亚的授权分销商Avaxx在发布活动放出的PPT显示,诺基亚今年发布的手机将达到7款。

马来西亚授权分销商活动PPT

据了解,已曝光四款机型中覆盖入门到高端旗舰,业内猜想,E1或许是廉价机(骁龙200),D1/D1C则是中端产品(骁龙400/600)Z2 Plus则有望搭载骁龙835。

就此次手机传闻,PhoneArena在网上发起了两项投票:一是购买意向,二是诺基亚未来基于安卓定制的全新UI看法。在购买方面,接近40%的人都认为自己期待回归已久,应该会第一时间入手,51%的人较为理性,表示需要看看诺基亚新品是否有干货,最后8%表现的不以为然,“已经没人在乎这牌子了……”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杨亚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