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手机销量榜:华为居首小米跌出前十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7-01-06 09:54
2016年11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10分别是:华为、vivo、OPPO、金立、苹果、三星、魅族、乐视、酷派和中兴。

转眼2016年已经过去,又到了手机厂商交出一年成绩的时候了。不过,到目前为止,貌似还没有哪一家公布去年的战绩,原因可能是数据不好看,也有可能是确实还没统计完全。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根据第三方机构所调研出来的数据管中窥豹。

排名

根据第一手机届研究院近日公布的数据,2016年11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10分别是:华为、vivo、OPPO、金立、苹果、三星、魅族、乐视、酷派和中兴。也就是说,华为、vivo和OPPO依然占据前三名的宝座,只不过vivo和OPPO调换了位置。而国产厂商金立也在11月份成功超过苹果和三星两大巨头,排名第四。

小米

有人欢喜有人忧,华为和OV继续高歌猛进。而之前还能排在第五名左右的小米却已经跌出前十名,勉强排在第十一名。排在小米之后的则是:荣耀、联想、乐丰、长虹、ivvi、Moto、TCL、赛博宇华、朵唯。

你们觉得这份榜单靠谱吗?还有,小米这是怎么了?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