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网民真实评价(一)工长水电阶段实拍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8 16:36
土巴兔推出工长模式之后,很多用户对互联网装修的品质非常感兴趣,也陆陆续续有一些新装修的业主前往土巴兔工地进行参观,在这里就为大家直播最近正在进行水电施工的工地给...

土巴兔推出工长模式之后,很多用户对互联网装修的品质非常感兴趣,也陆陆续续有一些新装修的业主前往土巴兔工地进行参观,在这里就为大家直播最近正在进行水电施工的工地给大家进行讲解,水电工程是装修施工的第一步,质量影响着将来居住的舒适度,大家一定要注意收藏哦。

地址:深圳 龙岗振业城上观小区

开工时间:2016年4月

业主:张女士

工长:陈工长

为了防止在施工中会有进进出出的碰撞现象,土巴兔为业主家周围的公共区域和过道都进行了仔细的现场保护,墙角装上阳角条和保护膜就安全多啦。

Step1:水电开槽

土巴兔工地水电开槽要求横平竖直,严禁像蜘蛛网一样“铺天盖地”,方便辨认水管电线预埋的位置 。后期为业主家安装烟机、空调、吊柜等等的工人师傅,也可以方便明白墙内管线走向的情况下,在安装时,最大限度地避免伤及电线。

同时水电开槽横平竖直,也是土巴兔工长队伍技术实力的保证,在设备和技术合格的情况下,才能打出这样的好槽。图中开槽按业主要求,深埋管线,不损失层高。

Step2:电路安装

电路部份,强弱电线管分色,更好区分。使用品牌PVC阻燃分线管,弱电与强电之间尽量保持距离。弱电与强电之间尽量保持距离,在必要的交汇处,使用锡纸包裹,避免强弱电之间产生干扰。

之后再在交汇处使用锡纸包裹,避免强弱电之间产生干扰

Step.3 电线布线与底盒

在底盒安装时,土巴兔的工长使用水平仪确保角度,为了保护电线,线管与线盒、配电箱连接必须使用锁扣。电线在线管内应使用压线帽或用电工胶布封装,严禁裸露电线。

细节中见态度,工长使用水平仪测试插座底盒是否水平

电线在线管内不能有接头和扭结,电线在拐弯处应该保持圆弧状,为了保护电线,线管与线盒、配电箱连接必须使用锁扣。

Step4:厨卫防水

一般卫生间花洒或喷头安装在1.8米高左右,如果防水做得低了,长期喷淋造成水浸透瓷砖和墙体,使墙体霉变、墙面装饰层涂料或面砖剥落问题,从而起不到防水效果。因此防水一定要做到面面俱到,除了防水需要刷三遍以外,一定要刷的高。尤其是门框内角等容易被忽视的死角也要刷到。

Step5: 水管安装

水管安装使用保利牌,属于十大品牌之一,保利水管从95年开始引进德国进口设备、制作工艺及专业技术,采用世界顶尖的原料供应商(欧洲石化公司P9421和韩国晓星)两家公司的原料。ppr管有冷水管和热水管区别,他们的材质是一样的,只是管壁的厚度不同。热水管的各项指标都高于冷水管。 图中为土巴兔工地使用的保利牌热水管。

在水管交界处使用过桥弯,有效避免水管交界处变形

Step6:打压试验

为了测试水管连接的可靠性,必须进行打压试验,一般打到0.8~1.0兆帕,:稳定40分钟。

静压40分钟后,降压不超过 0.05 兆帕,水管稳定没有渗漏,证明打压测试通过。

土巴兔的质检员验收后,如果水电环节检查合格后,待业主签字确认后,施工方才能得到托管在土巴兔装修保平台的该环节的施工款项,土巴兔工长模式,完全以工地质量为导向进行管理。

总结:房子装修既要风格,也要品质,品质尤其体现在水电阶段。所以,业主们一定要重视质量问题。土巴兔直播了自己一处工地验收,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参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