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惊现“宋仲基” 粉丝称假老公真吃货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4 14:44
俗话说“距离产生美”,看惯了生活在韩剧荧幕中的宋仲基“老公”,有颜有身材还是学霸,妥妥的一台少女心收割机。近日,零距离接触“老公”的机会来了,在通州万达金街店举...

俗话说“距离产生美”,看惯了生活在韩剧荧幕中的宋仲基“老公”,有颜有身材还是学霸,妥妥的一台少女心收割机。近日,零距离接触“老公”的机会来了,在通州万达金街店举办的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北京站上,“宋仲基”惊现现场,用“吃货实力”撩妹,对寿司爱不释口,让不少“宋太太”大跌眼镜,笑称“假老公真吃货”。

据了解,此次参与食神争霸赛的“宋仲基”并不是本人,而是百度糯米为了增强活动趣味性特邀了三位明星模仿大咖助阵,他们分别模仿周杰伦、宋仲基、齐秦,并在活动现场与粉丝热情互动,展现各种好玩儿吃法。

1

在食神争霸赛吃货大牌环节的活动现场,粉丝翘首期盼,小公举“周杰伦”、成熟大叔“齐秦”、阳光暖男“宋仲基”终于现身。几位吃货大牌出场后,先是一一向粉丝问好。紧接着,就开始展现他们的“巨星”属性。周杰伦的模仿者一句“哎呦不错喔”开场白,瞬间引爆全场。随后,一首《甜甜的》引爆全场:“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而“齐秦”大哥依旧深情款款,一上场就给大家带来了他的经典曲目《大约在冬季》,粉丝喝彩连连。

国民老公“宋仲基”刚要开口跟粉丝问好,就被“老公老公”地呼喊声挡了回去。由于模仿者跟宋仲基本人长得实在太像,台下疯狂的粉丝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甚至冲上台和“宋仲基”拥抱合照,还亲身体验了一把老公的撩妹神技。

2

随后就三位模仿大咖开始比赛吃寿司,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国民老公“宋仲基”、小哥“齐秦”齐齐上台,面对现场形状各异的寿司,为拿到冠军不顾形象开吃!吃货“宋仲基”狼吞虎咽,寿司一个接一个的赶忙往嘴里塞,甚至连口水都顾不上喝;“周杰伦”双手齐上,几乎两三口就吃完一个寿司。“齐秦”表现的稍微淡定一些,但没几分钟就被落下了。粉丝一边大喊“加油”,一边又被几位明星的“狼狈”情状逗得哈哈大笑。不少“宋太太”表示“见到‘宋仲基’在眼前不顾形象的比拼吃寿司,真的很激动,虽然是假的,但是他们实在是模仿的太像了,包括身材、形态、发型,简直以假乱真了。”

现场“明星”与粉丝亲切互动,借着“食神争霸赛”体验了一把巨星待遇。随着“明星”的离场,食神争霸赛也正式拉开序幕,北京站将展开拉面表演、限时比拼喝可乐以及蒙眼睛猜菜名三轮舞台比赛,按积分排名,最后角逐出的冠军将赢得最终的手机大奖。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调酒表演、玛莎艺术表演、打击乐表演这些创新玩法,为本届吃货节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

3

据悉,北京站这场气氛火爆的食神争霸赛只是全国19个城市的其中一站。此后,百度糯米还将在全国其他城市举办类似活动,带来更多玩法。除了“争霸”主题之外,百度糯米今年吃货节还很“大牌”,不仅有东来顺、俏江南、簋街胡大等诸多大牌美食尽享,还有更多大牌优惠活动:全场大牌美食5.17折起,同时从5月10日到18日,百度糯米将送出从51.7元到517元的无门槛现金红包,全面开启吃货的关注与热情,这对广大吃货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