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鸟配送与易配诚达成战略合作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2 11:32
5月11日,云鸟配送CEO韩毅与易配诚首席运营官张海涛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度整合资源,开启全面合作。

5月11日,云鸟配送CEO韩毅与易配诚首席运营官张海涛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度整合资源,开启全面合作。

易配诚是为汽配经销商及修理厂提供专业线上采购一站式服务平台,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销售额达到了1.5亿以上,与此同时拥有活跃商户已达4000余家。从成立到现在,易配诚一直致力于终端汽修厂的服务,在不断的发展和应用过程中,已经为优质的汽配商与汽修厂搭建了良好的自由交易平台,在为汽修厂提供优质的汽配商品,降低成本的同时,也为汽配商带来更多的终端汽修厂客户,最终建立起一套完好的易配诚汽修厂终端渠道网络。而易配诚平台的建设,也旨在让广大客户享受更快的速度,更低廉的价格和更有力的推广销售渠道。

1.png

云鸟配送成立于2014年11月,专注于同城及区域配送,在产品开发和线下服务能力打造方面,一直坚持贴近城配服务场景,先后首创了城配服务标准体系、SOP现场管理体系,并开发了城配专属TMS系统,以标准化和IT技术解决城配服务缺乏标准、效率低下的问题。在服务价值方面,云鸟配送在提升城配服务质量的同时,重视末端交付环节的用户体验,提出了DUE(delivery user experience),打造供应链优质履约交付,不仅让客户满意,还让客户的客户满意。目前为全国超过2000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建立了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的服务网络。

云鸟在全国有超过15万辆优质运力,服务网络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地区,具有多城联动、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体系。作为易配诚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云鸟配送的车源优势、网络优势、服务优势将进一步显现,目前双方已经在北京开展合作,未来随着双方城市布局的完善,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