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模仿哪家像?且看小鲜肉“宋仲基”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4 16:56
5月14日,网上惊现吃货版“宋仲基”!照片显示,在通州万达西门金街的食神争霸赛正式开始前,活动主办方百度糯米邀请了三位“明星”模仿大咖助阵,分别模仿周杰伦、齐秦,以...

5月14日,网上惊现吃货版“宋仲基”!照片显示,在通州万达西门金街的食神争霸赛正式开始前,活动主办方百度糯米邀请了三位“明星”模仿大咖助阵,分别模仿周杰伦、齐秦,以及时下的国民老公——宋仲基。

特写V

据了解,现场几位“大牌”登台后,首先向粉丝问好。周杰伦的模仿者以一句“哎呦不错喔”作为开场白,瞬间引爆全场。而“齐秦”大哥依旧深情款款,一上场就给大家带来了他的经典曲目《大约在冬季》,粉丝喝彩连连。

当国民老公“宋仲基”刚要开口跟粉丝问好时,意外发生了,“宋仲基”的问好被“老公老公”的呼喊声挡了回去。由于模仿者跟宋仲基本人长得实在太像,台下疯狂的粉丝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甚至冲上台和“宋仲基”拥抱合照,亲身体验了一把“老公”的撩妹神技。

活动结束后,国民老公“宋仲基”正要离场的时候,令人始料未及的事情再次发生,大批“宋太太们”热情不减,反而一起追随他的步伐。一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更是将他直接当成了宋仲基本尊,开启了新一轮的“围追堵截”。最后为了保证模仿者的安全,主办方不得不出动特保为“宋仲基”开道,才得以让其顺利离开。

主图

不仅是周杰伦、齐秦和宋仲基,事实上有很多明星都曾有过难辨真假的模仿者,这些人有的依旧做着本职工作只是成为几天的网红,而更多的则是登上舞台成为职业模仿者,不少人因此功成名就。

例如曾经的快递小哥版谢霆锋,因为有着一张酷似谢霆锋的面容,走上模仿秀之路后大火特火。这位叫易波的快递小哥因为微博一炮而红,开始被许多娱乐媒体所关注。2012年5月,易波干脆辞职专心模仿谢霆锋。在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等栏目后,又在央视三套的《开门大吉》节目亮相。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6/0514/1463216214433.jpg

而与梅艳芳相似度达95%以上的张丽,已是一名职业歌手和梅艳芳特型演员,2009年3月起赴港台参加大型演出活动,与众多港台明星亲情合作并得到了观众青睐与认可。 2010年至2011年间累计演出高达130场次。

拥有一个很普通名字的张强,只因为一张不普通的脸成就了自己“汪小涵”的名号。因为《百变大咖秀》而受到本尊汪涵的鼓励,他的身价从一场5000到年入300万,他的命运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除了这些有机缘巧合或自己的坚持与努力走上演艺道路的“山寨明星”,还有更多的“山寨明星”只是获得了“三日网红”的体验,随后继续从事着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些人有公车版陈奕迅、小学生版王宝强、拖家带口版梁朝伟、中国版哈利波特等等。以中国的人口基数和如今的信息传播速度,相信这种“山寨明星”会越来越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