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19城开战 各路吃货大显神威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6 11:36
作为百多糯米第三届517吃货节的重头戏,“食神争霸赛”近日在武汉、北京、西安、长春、南通等全国19个城市同步展开。这一场场集结了各地吃货的吃货大赛,不仅展现了吃货与...

作为百度糯米第三届517吃货节的重头戏,“食神争霸赛”近日在武汉、北京、西安、长春、南通等全国19个城市同步展开。这一场场集结了各地吃货的吃货大赛,不仅展现了吃货与美食的斗争,更让人们见证了吃货的力量。

据了解,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迄今为止已举办至第二届,去年,观众对这一充满了趣味的比赛好评如潮,因此今年百度糯米把举办比赛的城市数量从去年的5个增加到了19个,为全国各地的吃货送去欢乐和惊喜。

在各大城市亮点纷呈的比赛中,当属武汉站最有看头。在“鸭脖之乡”武汉,比赛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将定量的、辣得流油的鸭脖先吃完的选手获胜。重点在于,冠军大礼是免付武汉绿地香树花城一套133平的房的首付!一口吃出一套房,这一价值丰厚的大奖引来了众多吃货的参与。

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19城开战 各路吃货大显神威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啃食鸭脖,台下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更是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尽管当天是阴雨天,但现场气氛的火爆和热烈依然让所有人都感到热血沸腾。最终,冠军大奖被来自荆州的53岁的黄大叔夺得,“非常开心和激动!”他说。

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19城开战 各路吃货大显神威

除了武汉之外,北京站的“食神争霸赛”也同样激烈而精彩。百度糯米邀请了三位明星模仿大咖助阵,他们分别模仿周杰伦、宋仲基和齐秦,并在活动现场与粉丝热情互动,展现各种好玩儿的吃法。其中,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更是将国民老公“宋仲基”直接当成了本尊,对其进行了疯狂的“围追堵截”。

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19城开战 各路吃货大显神威

最趣味的“食神争霸赛”莫过于江苏南通的蒙眼辨虾。参赛选手蒙着眼睛通过摸和尝辨别出河虾、海虾、皮皮虾等各种不同品种的虾。现场男女老少纷纷参与进来,最终,一位自带口水巾的中年人,以丰富的美食经验赢得了“食神”称号。

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19城开战 各路吃货大显神威

在长春,比的是组CP吃朝鲜冷面,男的吃面,女的喝汤。辣白菜、肉片、鸡蛋、黄瓜、冷面丝等通通被风卷残云消灭掉,果然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同时,西安是秒吃肉夹馍,重庆是美女成排吃酸辣粉,太原则是速灌500ml陈醋……汇聚各地吃货英雄的“食神争霸赛”,在全国19个城市展开启了精彩纷呈的特色美食之旅,共同打造实力吃货和热情观众的美食大狂欢。

另据介绍,除了“食神争霸赛”外,百度糯米还联合东来顺、俏江南、簋街胡大等诸多大牌美食5.17折起,并从5月10日到18日送出从51.7元到517元不等的无门槛现金红包。在线下,百度糯米还将联动众多大牌Shopping Mall和特色美食街,展开个性路演、辣妹香车巡游以及炒冰、棉花糖大放送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为吃货们献上线上线下双重联动的吃货大狂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