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吃出一套房”引热议 网友大呼“羡慕嫉妒恨”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6 11:30
5月14日,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武汉站火热开赛,来自荆州的黄先生靠在最短时间内吃完定量鸭脖,武汉绿地香树花城一套133平的房的免首付大奖。这一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引...

5月14日,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武汉站火热开赛,来自荆州的黄先生靠在最短时间内吃完定量鸭脖,武汉绿地香树花城一套133平的房的免首付大奖。这一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不少网友表示了对这位幸运吃货的“羡慕嫉妒恨”。其中一位网友惊叹:“吃鸭脖得到了一套绿地房产的首付!价值近28万!天了噜这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惊喜吗!隔着屏幕啃鸭脖的我眼泪掉下来。”网友“我年少单纯的生命”感慨道:“绿地133平的大house免首付啊!活这么多年头一回见着这样的事!”

也有部分骨灰级吃货网友调侃:“就算拿不到冠军,没有首付可以拿,免费啃那么多鸭脖也不错啊,又香又嫩,辣得流油吃着肯定够酸爽!”

在“围观”这一事件的网友中,还有不少为百度糯米的大手笔和诚意点赞的,网友“沈阳城滴”说:“百度糯米才是真的壕啊!白送人家一套房的首付!”另一位网友“故里咕噜鲁卡”表示:“应该为百度糯米的实在点赞。现在很多打着礼品噱头的假营销,起初我看到冠军大礼一套房的首付以为是蒙人的,万万没想到这是真事儿。强烈要求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事实上,百度糯米给用户送惊喜的活动由来已久。从去年至今,百度糯米为用户和粉丝打造了钓鱼台国宴、七夕皇家帝王宴、长城观影、女生节三亚尊宠游等一系列惊喜营销活动,广受好评。

据悉,本次食神争霸赛是糯米517吃货节的一部分,除武汉外,还在全国18个城市同时展开。与此同时,百度糯米联合东来顺、俏江南、簋街胡大等诸多大牌美食5.17折起,并从5月10日到18日送出从51.7元到517元不等的无门槛现金红包。在线下,百度糯米还将联动众多大牌Shopping Mall和特色美食街,展开个性路演、辣妹香车巡游以及炒冰、棉花糖大放送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为吃货们献上线上线下双重联动的吃货大狂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