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tar智能吉他亮相CES Asia 5月中旬开启淘宝众筹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6 14:56
前几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举办一年一度的CES亚洲消费电子展,数百家展商推陈出新自家的新品,除了当下最火的VR,无人机以外,有一家智能乐器公司的产品,吸引了许多媒...

前几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举办一年一度的CES亚洲消费电子展,数百家展商推陈出新自家的新品,除了当下最火的VR,无人机以外,有一家智能乐器公司的产品,吸引了许多媒体与观众们的眼球,它就是视感科技的poputar智能吉他。

火爆的体验现场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智能?Poputar 采用 “智能硬件 +App” 的方式,想让学吉他变成一个 “音乐的游戏化自学习” 过程。随时随地,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开始演奏。

Poputar智能吉他展位

单从外观上来看,这是一把黑色哑光的原声木吉他,但它的琴身比一般吉他薄,拿起来比同类吉他要轻,琴身的外形有一处直角拐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琴头也很有特点,有一处长条镂空,搭配上整体的弧度,突出时尚的设计感。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则是指板上的120颗LED灯。指板的材料是ABS塑料,弹奏时能够透过指板看到各个品位与弦的位置。这样还不够,与这把琴配套的还有一款Poputar的APP应用。它能够通过蓝牙适配,控制LED的亮法。这款APP其实就是一本教学弹吉他的教材,教材分为三个阶段,初醒,征程和高飞。初醒阶段的教学目标是能够做到流行音乐的简单伴奏,征程是原版伴奏,高飞才出现演奏、指弹等高阶教学课程。

美女教学示范

Poputar所想达到的教学目标是教会初学者能够自弹自唱自己喜欢的歌曲,所以APP中的游戏其实是一本严谨的教材,Poputar 像节奏大师一样设有不同关卡,难度也是依次递进的。用户使用时需要先观看视频讲解,再练习匹配难度的乐曲,每个视频配 4-5 首歌曲,演奏完成后系统会根据乐音识别结果给出相应分数和星级,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关。打游戏的方法就是弹吉他的一个知识点,每过一关代表你掌握了这关的知识点。设计成“节奏大师”一样的游戏能够将降低练琴的枯燥感,提高练习的趣味性。

外媒采访

在CES展上,Poputar智能吉他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并且有不少外国友人对此表现极大的兴趣。

国外游客体验试用

融资方面,Poputar 曾在去年 8 月拿到真格基金 850 万元天使轮融资,将在今年6-8 月准备 Pre-A 轮;另外 Poputar 将于5月15日上线众筹,每把 798 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