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可在钉钉上扫出支付宝敬业福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7 09:47

年关将至,支付宝每年红红火火的福卡红包活动又拉开序幕,今年广邀国民瓜分5亿红包,想必网民们又要为各种福字绞尽脑汁,尤其是每年都让人头疼不已的SSR福卡“敬业福”。

但今年的“敬业福”,官方消息称能在一个可靠的平台上扫到——钉钉。

仔细研究支付宝放出的官方攻略,钉钉赫然出现在官方攻略图上:

而网上网民在钉钉扫到“敬业福”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

毕竟钉钉是阿里旗下一款企业级重磅产品,而“敬业福”又跟工作息息相关,此福出现在钉钉上也顺理成章。

具体在钉钉上的扫福步骤如下:

在钉钉上发福字表情

对准扫福

往年格外难搞的“敬业福”,今年搞不好都会出现在钉钉上,前往钉钉发福字表情进行扫码,想必年前凑齐五福不成问题,祝各位好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