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速戳丨腾讯WeTest 限免开放 Android Oreo 机型,Android 8.1 可开测!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1 11:08

2017年末,谷歌在印度正式发布 Android Oreo 8.1,向实现“为所有人打造由 AI 驱动的全覆盖移动平台”这一愿景迈进。Android 8.1在引入对 Android Oreo(Go版本)支持的同时,也引入了神经网络 API,为应用提供了一个利用机器学习加速硬件的运行时。

腾讯游戏旗下的质量开放平台WeTest 希望与谷歌一起致力于打造良好的 Android 生态环境和用户体验,决定免费开放平台上所有 Android Oreo 系统机型(包括8.0、8.1),供广大开发者进行方便快捷的远程真机调试,确保用户在升级到 Android Oreo 系统之后,依然能够享受到预期的体验。

一直以来,腾讯WeTest 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基石,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助力。我们的云真机服务提供上千台真实手机,开发者随时随地都能进行调试,并能享受贴心化的功能服务:

1)实时视频流传输,真机操作流畅"0"延时,随时随地快速测试;

图片1.png

图片2.png

2)云端手机基于腾讯大数据选取,覆盖市场真实 TOP 机型,新上线的主流手机第一时间加入云端;

图片3.png

3)远程真机支持 ADB 模式,提供截图、实时日志和各种性能数据;

图片4.png

可以说,云真机服务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个便捷可靠的调试平台。不仅加速了研发的流程,更在节省百万硬件费用的同时,保障了各游戏及应用发布的品质。

1月31日起,腾讯WeTest 将派发福利,所有 Android 8.0/8.1 系统的云真机调试功能将限时免费开放,个人认证用户将获得30分钟/天的免费测试额度,企业账户将获得60分钟/天的免费测试额度。希望广大开发者都将体验到云真机服务的便利与高效。

图片5.png

如您在测试中遇到问题,请随时联系腾讯WeTest官方客服,腾讯及谷歌官方技术专家将为您详细解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