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腾讯NOW直播“超新星之夜” 3大精彩瞬间不容错过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31 11:54

办盛典,NOW直播是认真的!

1月30日,在北京高逼格的场所——水立方,NOW直播为主播举办了一场盛大仪式,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和努力颁发荣誉。现场不仅有颜值主播红毯前争奇斗艳,也有多位明星空降助阵为NOW直播打call,与粉丝共同见证“年度之星”的诞生。

想知道“超新星之夜”到底有多精彩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这一“夜”的精彩瞬间吧~

红毯斗艳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是一场惊艳四座的红毯秀。NOW直播的各大人气主播们,纷纷盛装出席,力求在红毯上展现最完美的自己。此次活动还采用了Insta360°全景直播,能够360°无死角地直播活动现场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当然也包括主播们在红毯上的每一个撩人瞬间。

(NOW直播平台主播)

(NOW直播平台主播)

(NOW直播平台主播)

(NOW直播平台主播)

(逃跑计划)

(S.I.N.G.女团)

(周震南)

—明星表演 —

作为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带来了开场秀《造梦王国》,用歌声唱出青春年少的梦想和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努力与不懈,还在后面的环节中表演了自己的最新歌舞《寄明月》、《如梦令》,兼具中国风与时尚元素的曲风,一身汉元素的行头与双色中国扇的视觉冲击,再加上8人配合默契又丰富的队形变换,整个画面都显得非常好看,突破次元壁的表演也是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S.I.N.G.女团)

从《明日之子》走出的人气选手,唱跳俱佳的全能型歌手周震南,此次在腾讯NOW直播“超新星之夜”活动上,也是一如既往的努力认真。作为深情rapper代表,他倾情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镜子》,展现了其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以及不俗的说唱实力。

(周震南)

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的国内超人气乐队“逃跑计划”更是一连献唱了两首热门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与《闪亮的回忆》,不仅点燃现场热血氛围,也仿佛是在为今晚所有获得“年度之星”荣誉的主播们喝彩打call!

(逃跑计划)

—年度之星 —

“超新星之夜”不得不提的重头戏,当然是各奖项的归属了。首先揭晓的就是2017全民KTV麦霸大赛“K歌之王”的荣誉,接着颁出2017年度新人男/女主播、2017年度男/女主播等多个奖项。

2017年度潜力男主播:刘转亮、自信

2017年度潜力女主播:风一样的女子、幽幽梦

2017全民KTV麦霸大赛K歌之王:王子铭

2017年度女主播:小凤九、婧儿与二胡、伊伊、古筝七七、玉玉

2017年度男主播:魔音CoCo(组合)、Rap解药、小胖、子傲、你的涛妈妈

此外,最佳摇滚组合奖、最佳突破组合奖分别被逃跑计划、S.I.N.G.女团两位明星获得。最佳直播综艺节目奖、最佳音乐新人奖也在该环节公布。

最佳摇滚组合奖:逃跑计划

最佳突破组合奖:S.I.N.G.女团

最佳直播综艺节目奖:明日之子

最佳音乐新人奖:周震南

最后揭晓的则是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校园/动漫/最佳内容贡献合作伙伴等共5个奖项,由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互动视频产品部总经理吴奇胜、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颁出。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校园合作伙伴:轻舞飞扬

2017年度最佳内容贡献合作伙伴:西安映赛

2017年度合作伙伴:娱加娱乐、魅色传媒、豚首娱乐

最后,争奇斗艳的红毯佳人、变幻多样的明星表演,还有领奖领到手软的NOW主播们,哪一点戳中了你的心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