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用户核心需求 OPPO R11s获多项年度颁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24 18:03

近些年,OPPO持续打造多款爆品,接连创下单品销量的奇迹,获得科技行业的一致认可。2017年,OPPO R11s一如既往的火爆,并在近期成功获评PChome年度最畅销智能手机奖,以及中关村在线“年度卓越产品”奖。

OPPO成为2017年度赢家 获得多项媒体大奖(3)300 

PChome指出,在手机行业的评选中,OPPO R11s手机充分洞察用户需求,凭借其优秀的全面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和广大网友们的一致认可。自发售以来,凭借其精湛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性能表现,OPPO R11s在销量上一骑绝尘,在2017年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OPPO成为2017年度赢家 获得多项媒体大奖(3)669

对于OPPO R11s,中关村在线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OPPO R11s凭借着优秀的外观和良好的体验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作为2017年主打的产品,在整体优化方面做到了很高的水平。就拍照而言,OPPO将双拍f/1.7的超大光圈延展到了双摄上,同时其AI美颜算法通过深度学习能够打造出针对不同用户私人定制的美颜效果,值得称赞。

OPPO是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专注于年轻人市场,外观和拍照正是年轻人用户核心需求所在。诚如颁奖单位所言,OPPO R11s的成功,根本上在于深刻洞悉并满足了用户的需求。OPPO一向善于摸准用户需求,根据用户需求打造体验最优的手机,OPPO R11s便是其当前体验优化的集大成者。

OPPO成为2017年度赢家 获得多项媒体大奖(3)1059 

OPPO R11s采用全面屏,并带来月牙弯和星幕屏创新设计,成为OPPO迄今为止颜值最高的产品。OPPO R11s屏占比为85.8%,在业内可以说首屈一指。并且OPPO在在追求高屏占比屏占比的同时,也再不停创新改进。比如为了能让OPPO R11s全面屏看起来更纯粹,其在额头缩窄44.3%的情况下,然后成功的隐藏了光线、距离传感器,并且前置摄像头上还采用创新的MOC芯片封装技术,将体积对比上代产品缩小了22.7%,依然成功保持了2000万的高像素,成为目前市面上前置像素最高的全面屏手机。

OPPO成为2017年度赢家 获得多项媒体大奖(3)1309

拍照则是OPPO R11s的另外一个杀手锏。它后置1600万+2000万智选双摄,白天黑夜自动切换。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融合行业领先的AI算法和专业人士的摄影理念,通过识别用户254个面部识别点,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肤色、肤质等维度,能为用户带来最个性、自然的拍照效果。

从进入行业至今,OPPO专注于年轻人市场的初心不变,始终聚焦于外观和拍照的不断升级,也因此成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的首选。2017年,OPPO全球年轻用户已经超过2亿,2018年的表现更值得我们期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