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男友”撩遍全国 用360搜索看《恋与制作人》如何戳中少女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9 14:16

近期,一款名为《恋与制作人》的手游压过“吃鸡”风头,在社交平台和各大媒体中广泛传播,收获一众女性芳心。这款游戏于2017年12月14日上线,12月底就冲到各大应用商店前10名的位置,目前下载量已超过260万,360趋势关注度最高达21万之多,其火爆程度无须赘述。

《恋与制作人》是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手游,游戏设置有许墨、白起、李泽言、周棋洛四个男主角,玩家身份为游戏中唯一女主角,可自行设定名称。游戏以超现实爱恋为主题,让玩家在虚拟世界与四大男主角展开各种感情纠葛。

目前,《恋与制作人》手游的热度正在加温。据360趋势显示,《恋与制作人》上线不久,其关注度就开始逐步攀升,中间虽略有波动,但其关注度整体呈现出上升趋势,关注度最高达21万左右,随着越来越多人接触到这一游戏,预计其关注度还将继续上涨。

前文提到这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手游,从360趋势对关注者的年龄及性别画像可以看出,关心《恋与制作人》相关信息的网友,年龄主要集中于19—24岁,女性关注者以68%的占比远高于男性。由此可见,《恋与制作人》对于其受众的定位十分准确,其上线后主要吸引年轻女性群体青睐。

通过360趋势搜索飙升词不难看出,搜索《恋与制作人》的网友将关注点普遍放在“恋与制作人攻略”、“恋与制作人兑换码”之上。由于游戏设置,玩家需闯过关,才能继续与四大男主延续爱情,闯关攻略及兑换码广受关注也不足为奇。

经以上解读可以发现,《恋与制作人》成为爆款游戏,首先是目标市场定位精准,切中广大女性“少女芳心”。其次,在细节方面,《恋与制作人》完全模拟现实生活,玩家可与游戏中四大男主通电话、发短信、互评朋友圈等,高度模拟了现实男女朋友之间的日常。

更为重要的是,游戏设置的四大男主均为高富帅,却各有特点。天才科学家许默温暖知性,特警白起外冷内热,广受喜爱的华锐总裁李泽言有霸道总裁所具备的一切特质,超级巨星周棋洛风趣幽默,这四个风格迥异的男主完全满足女性对于童话王子的幻想,而且他们都围绕女主而活,试问这样的剧情有哪个女孩子能抗拒?

除以上提到的因素,故事情节也是《恋与制作人》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在游戏中,玩家继承了一家公司,面临各种各样经济与生活中的难题,此时,四个身份不同、风格迥异的高富帅“降临”在玩家身边,时不时撩拨玩家,给予玩家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让广大女性想不沉沦都难。

由于《恋与制作人》聚集了众多女性玩家,其情节设定里也增添了不少商业关卡,成为“人民币玩家”可以开启更多精彩剧情,或与男主约会。有数据评估,《恋与制作人》目前日付费已达500万,预计一个月突破千万。有网友调侃道:“这游戏分明该叫《砸锅卖铁也养不起的四个男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