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铸就经典,看魅族这15年来的创新之作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24 11:31

2018年是魅族成立十五周年,据悉魅族会在今年推出全新梦想机15 PLUS。十五年来,魅族发展道路布满荆棘,而魅族靠创新精神从一个小而美的企业成长到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销量位居前三甲的公司。今天我们来盘点下魅族走过这15年来的几款经典手机,看看魅族是怎样从勇于创新到工匠精神,再到今天的惟精惟一。

国内首款电容智能屏手机来着魅族M8

魅族M8是魅族放弃MP3市场转投手机市场研发的首款智能手机,可以说魅族M8承载了太多国人对自主知识产权智能手机的期待,从2007年发布信息魅族转投手机市场,经过近两年的沉淀,魅族M8在2009年2月18日正式上市。魅族M8的上市,带来了国内首款电容屏智能手机,并被广大网友誉为国产机皇,当年全国魅族专卖店排队购机的场面至今都难以让人忘却啊!

经典小圆圈来自魅族MX2

2012年11月27日,魅族在北京水立方召开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魅族MX2,该机采用了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这也是三星为魅族定制的处理器。在屏幕方面,4.4英寸配1280×800的显示屏,屏幕最窄边框3.15毫米,在手机中还加入了手势功能,同时为了方便用户操作手机,小圆圈的设计应运而生,为日后的mBack腰圆键埋下伏笔。

更好用的大屏手机魅族MX3怎能忘记

时间回到2013年9月2日,在这天魅族带来了全新的MX3,MX3为大屏单手操作的71.9mm宽度机身配以贴合掌心的R角弧线。机身内容纳了一块5.1英寸夏普黄金1080P显示屏幕,并在边框上做到了超窄2.9mm,再次成为全球最窄边框手机。

魅族PRO 6自我突破,带来一刀切天线设计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家手机品牌在外观设计上也越来越有心得,在2016年发布的魅族PRO 6便采用了创新的一刀切天线设计,使手机的线条更加美观,设计工艺也更加优秀,当时的魅族PRO 6的天线面积相比iPhone 6S小了整整48%,给人一种极致的视觉感官,后来一刀切的天线设计也被友商纷纷效仿,iPhone 7就是其中之一。

魅族PRO 7的推陈出新,独创出画屏设计

来到2017年,魅族为打破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推出了全新的魅族PRO 7双面屏手机,在手机的背面创新设计出一块小小的画屏,并融入了众多人机交互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魅族凭借这款手机的设计,还一举拿下多个奖项其中不乏国内最高奖项的天鹅奖。

15年一路走来,魅族在创新的道路上没有停止过,带来的每款手机都有创新的精神,在今年魅族还用惟精惟一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可见在惟精惟一的理念下,即将发布的梦想机15PLUS又将会让我们眼前一亮,为用户带来精工细作的良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