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全新TVC曝光 阳光马天宇演绎"大国品牌"科技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5 16:35

近日,马天宇为TCL代言后的首组TVC正式曝光,一经上线便火热吸睛。广告片中的马天宇风格多变,优雅绅士、气质男神、邻家暖男等多重打开方式,尽情展现了马天宇阳光、自信、率真的魅力,也将TCL面面俱到的智能化生活创享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深入感受“大国品牌”TCL设计时尚、科技智能的全新产品魅力。

大国品牌TCL品牌创享官马天宇首支广告片强势来袭!

@TCL创意感动生活 的微博上,TVC引发粉丝们纷纷围观和“尖叫”,也让很多粉丝心声流露、表白TCL。“与众不同的马天宇,与众不同的大国品牌,好配”、“马天宇一直很棒,是个正直通达善良的人,希望TCL和马天宇越来越好”、“感谢TCL的好眼光,让我们重新深入了解这个品牌”、 “通过马天宇,了解到了TCL的实力、质量与口碑,相信通过马天宇可以让更多大众更加了解TCL的品牌,相信TCL的纯粹与质量”、“以前用的家电很多都是TCL,但从没注意过家电什么牌子,但天宇代言后,就对TCL有了执念,也开始向周边的人推荐。”

“羽毛”和“铁粉”们纷纷在TCL官方微博留言打Call

事实上,TCL选择携手马天宇,一方面希望通过马天宇,让更多人关注大国品牌,了解大国品牌的智能科技产品,让年轻消费群体树立对大国品牌的全新认识;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品牌代言人的精神能量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积极影响和引导。马天宇出道十余年来,干净如水、积极正面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经历坎坷,却凭对梦想的执着成就了一段励志偶像成长记。

率真、执着、敢于创新的马天宇作为一个燃情又励志的“爱豆”,不断分享给年轻粉丝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示范。生活中,马天宇懂得珍惜与感恩,对家人给予不遗余力的陪伴与呵护。而在演艺事业之外,马天宇始终坚守着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正能量,身体力行践行公益。2017年3月“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马天宇为野生动物发声,呼吁年轻人守护地球;2017年10月,担任TCL首席创享官后的马天宇新片刚杀青,便参与到“宇梦童行”爱心公益活动,奔赴云南偏远山区支教。此外,从小婴儿之家的义工活动,到各类公益短片的录制以及大大小小的捐款,马天宇早已把慈善公益事业看成他生活的一部分。对于一路相随的粉丝,马天宇也一直心存感恩。他把粉丝称作家人或朋友,并多次在公开场合对粉丝表示感谢,与粉丝互动更是全情投入。

马天宇在自己的微博上第一时间分享了这支广告片

随着不断深入了解,马天宇也越来越爱上自己代言的大国品牌“TCL”,并不遗余力地将TCL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很粉丝。马天宇在自己的微博上第一时间分享了这支广告片,“作为大国品牌TCL的品牌创享官,‘新官上任’的我在2018年给@TCL创意感动生活 拍摄的首支广告今天正式亮相啦!听说大家很羡慕被我抱着的那只熊?那就让我们在2018年,一起熊抱智能科技生活,遇见更多幸运吧!”此前,马天宇还曾经透露过一个“小秘密”——他小时候家中所用的家电便是TCL品牌,是TCL的资深老用户,因此也非常高兴身体力行地为大国品牌推广。

多年来,TCL专注用户生活,通过设计和技术创新,不断融入人性化、服务用户的科技功能,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为生活带来更智能的关爱和无限感动。相信2018年开年之际马天宇与“大国品牌”TCL的倾情碰撞,不仅给粉丝和消费者带来全新惊喜,也会让更多人爱上“大国品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