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成之作 这才是魅族15 Plus的真面目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2 10:30

魅族15Plus即将发布,网上已流传出手机的专利图了,从专利图来看,魅族15Plus外观设计堪称完美,几乎融合魅族以前的经典设计,难道魅族想用这一部手机把魅族发展十五年的经典设计都展现出来?

 

小圆圈+窄边款设计再次回归,使梦想机颜值最高

我们从流传出的专利图具体来看,最醒目的就是那颗小圆点设计,经典的小圆点难道会再次采用?难道会对小圆圈在交互功能上进行“升级”?显然,当年魅族MX2上的小圆圈交互功能到现在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看来对小圆圈的升级是势在必行。再来具体看看屏幕的边框,采用的是窄边框设计,当年魅族MX3和魅族MX4相继成为全球最窄边框手机,在魅族15Plus身上也一定会超越。小圆圈+窄边框的正面设计,魅族15Plus颜值颇高啊。

有了曲面屏的加持,魅族15Plus视野效果更强

再来看看具体的屏幕设计,我们可以看到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曲面屏材质过硬,不容易破碎,再加上清晰的屏幕,可享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同时这样的设计在来电时会更贴合耳部,再加上曲面屏独有的手持感,无论是观影还是握持,带来更多的则是舒适感。

 

双摄+环闪设计,梦想机背面也精美

魅族15Plus正面已经足够漂亮,背面也应该不会差。由专利图可以看出,手机背部采用竖行双摄和环闪设计,双摄手机魅族就只出过一部,就是搭载画屏设计的魅族PRO 7。同时在摄像头下方我们还可以看见环形闪光灯设计,这个设计以前在魅族PRO6身上看见过,拥有着更强的亮度,光线也更柔和,由于环形设计,所以照明范围更大。魅族梦想机搭载双摄+环闪设计,拍照性能也应该大大的提升了。

从流传出来的魅族15Plus专利图看出,这是一部几乎结合了魅族十五年里所有设计的手机,一款集大成之作的手机。并且魅族15Plus作为新理念“惟精惟一”后的第一款产品,应该还会有许多过人的设计,让煤油们梦寐以求。魅族15Plus还有哪些创新,我们只有等待它的发布才知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