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格莱美奖在美落幕 360搜索显示易烊千玺成“最大赢家”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1 09:35

1月28日,第6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纽约举行,美国歌手Bruno Mars包揽了年度歌曲大奖、年度制作大奖、年度专辑大奖等在内的6个奖项,成本届格莱美奖获奖最多的歌星。

1.png

据格莱美官网显示,本届格莱美除了绰号“火星哥”的Mars赢取6项大奖外,中国网友熟悉的蕾哈娜获得最佳歌唱奖,去年大火的音乐电影《爱乐之城》电影原声带则获得最佳改编影视歌曲合辑、最佳原创影视音乐专辑两个大奖。

有人欢喜有人愁,美国嘻哈天王JAY-Z此前共获8项提名,但是在颁奖典礼上他获得的提名却全部落空,一同陪跑的还有前几届格莱美奖拿到手软的霉霉(Taylor Swift)及Lady gaga。

除了获知重要奖项花落谁家,中国网友的目光都集中在国内当红小鲜肉易烊千玺身上。据360趋势显示,在与易烊千玺有关的搜索飙升词中,“易烊千玺格莱美”以1049的飙升度跃升飙升词第2位,网友对于易烊千玺出席格莱美的关注热情可见一斑。

2.png

作为此次格莱美邀请的唯一中国嘉宾,17岁的易烊千玺出席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观礼,被网友称为“人生赢家”;而易烊千玺当晚的着装及优雅的举动,更是获得中外媒体一致好评,网友赞其为“合格的中国青年代表”。加上易烊千玺在中国向来是热度较高的明星之一,成为中国网友关注的焦点也在情理之中。

当中国网友的目光跟随小鲜肉易烊千玺时,国外网友都在关注什么?在360英文搜索中输入“格莱美”后,可以看到国外媒体对格莱美颁奖典礼及其周边的报道,其中不乏CNN等美国主流媒体报道。对第60届格莱美感到好奇的网友,也可点击进入格莱美官网,不仅可以看到详细的获奖名单,还能观看颁奖典礼视频,回顾整个典礼盛况。

3.png

与中国网友相同,国外网友的关注点也“跑偏”了。通过360英文搜索可以看到,除了对格莱美各奖项花落谁家的报道,国外媒体报道最多的便是美国知名演员珍妮佛·安妮斯顿离婚传闻,卡戴珊陪肯爷出席颁奖典礼,Lady gaga空手而归的事实,比伯和赛琳娜热恋以及蕾哈娜疑似怀孕等花边新闻,出现在新闻网页热门推荐中的也都是关于明星礼服及各类八卦。

4.png

第60届格莱美就这样在中国网友追随易烊千玺的目光下、在外国网友围观八卦新闻中落下帷幕。据了解,下一届格莱美将在洛杉矶举办,想了解相关资讯的网友可在360英文搜索中输入“格莱美”一饱眼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